omniture

前中国女足名将孙雯访问英国足球体育商业学院(UCFB)

上海2017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夏季,上海市足协代表团一行莅临UCFB温布利校区,进行了为期五天的体育产业高管研训课程(Executive Education)的学习。

访学期间,作为访学代表之一的前中国女足名将,世界足球小姐获得者孙雯女士在标志性的温布利球场内接受了我校的专访。如今,身为上海市足球协会青少部技术总监的她,还承担着教育和培养年轻足球运动员的重要工作。

 

 

孙雯女士与UCFB温布利校区工作人员
孙雯女士与UCFB温布利校区工作人员

 

孙雯女士与UCFB教务长兼首席执行官Philip Wilson教授
孙雯女士与UCFB教务长兼首席执行官Philip Wilson教授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孙雯不仅带领大家回顾了世界女子足球的历史,并对其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她还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那些前往海外求学、工作的同学们,要多与当地交流,深入了解不同地区之间的文化差异。同时也要专注于自己的专业领域,并且发挥所长。

而令她感到欣慰的是,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以不同的身份进入足球及其相关领域工作。她认为这是行业的一种进步,同时也会面对更多的挑战。

长期以来,UCFB一直都非常关注体育领域的女性角色,并且为女学员们提供了诸多进入行业内学习和实践机会。学校还在其独特的高管嘉宾讲座系列(Executive Guest Speaker Series)课程中,邀请过包括天空体育频道著名女主持人Hayley McQueen,前英格兰国家队和埃弗顿俱乐部守门员Rachel Brown-Finnis在内的体育界优秀女性代表来和学生们进行交流,鼓励更多的年轻女学员在未来进入体育行业工作。

同样是作为一名女性,孙雯的职业身涯一直不曾离开其热爱的足球事业,作为曾经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多年来她对于足球赛事运营、商业发展方面也有着自己独道的认识和理解。她表示:“无论是在足球场,还是在商业领域,一个女性想要成功,其实是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如果你热爱这个专业,然后有更多的进取心的话…那么女性在这些方面就会更有竞争力。”

UCFB教务长兼首席执行官Philip Wilson教授在给上海足协代表们上课
UCFB教务长兼首席执行官Philip Wilson教授在给上海足协代表们上课

在采访的最后,孙雯还对UCFB温布利校区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以及独特的体育产业、行政管理、商业运作课程表示了赞赏和肯定,她认为:“UCFB的学生非常幸运,他们不仅是在理论上有这样一个机会,更重要的就是他在实战当中,能够真正的融入到这个球场里面。在赛事运营、市场方面有一种亲身的实战经历。”而在羡慕之余她也希望再有机会来到这里进行学习和深造。

消息来源:英国足球体育商业学院(UCF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