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变者年会:正和岛上线五周年将带来六大惊喜

正和岛
2017-06-02 21:19 6890
2017年6月,正和岛岛邻大会全新升级为“创变者年会”。一个多月时间内,参与年会线上环节的高端商务人群近10万,3万人留言互动, 4000多位企业家报名现场活动,俨然成为了一个现象级的商界年度狂欢。

北京2017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正和岛岛邻大会全新升级为“创变者年会”。一个多月时间内,参与年会线上环节的高端商务人群近10万,3万人留言互动, 4000多位企业家报名现场活动,俨然成为了一个现象级的商界年度狂欢。

大会海报
大会海报

【惊喜一】25位重磅嘉宾630分钟创变演讲

重量级议程嘉宾云集创变者年会,从主论坛到分论坛,再到各个小局,参会的都是顶尖学者、各大企业的一把手和掌门人。金一南、易中天、王林、陈黎明、刘庆峰、史蒂夫·霍夫曼、任志强、江南春、冯仑、吴晓波、胡季强、徐少春、蒋锡培、潘杰君、刘松等25位重磅嘉宾将带来总时630分钟的尖峰演讲演讲内容从危机中的领导者,到来自硅谷的创新战略、一带一路中民营企业的机遇、人工智能的产业未来,再到致良知与致商道……高屋建瓴必有启发。

【惊喜二】243家领袖企业实战案例分享

以创变者的名义,链接重要的人,这是“创变者自己的年会”。243家领袖企业和权威机构带来最鲜活的实战案例分享,京东、阿里云、甲骨文、亚马逊、科大讯飞、湖南广电、新希望、江中集团、洛可可等企业的领军人物,将在72小时内带来55场自组织的论坛、沙龙和对接会。

【惊喜三】30+热门行业龙头企业深度参与议程设置

聚焦热点领域,本次创变者年会吸引了30多个行业的龙头企业深度参与活动组织和话题设计,尤其是当前面临产业重构与亟需重新链接的行业领域。英特尔 -- 人工智能、IBM -- 区块链、蔚来汽车 -- 智能汽车、科大讯飞 -- 语音识别、艾佳生活 -- 分享经济、修正药业 -- 大健康布局、致远软件 -- 企业服务……此外还有特色小镇、消费升级等前沿专题讨论,价值深度可见一斑。

【惊喜四】5大环节精彩纷呈  4000人重新链接

岛邻大会是正和岛一年一度的盛事,也是商业领袖及企业家年度思想盛宴与年度狂欢,升级后的创变者年会内容也更加丰富。今年是正和岛上线五周年,除了主论坛《重新链接》,分论坛《创变者时间》,还有《北京岛邻机构成立论坛》、《正和岛上线五周年庆典》、《闭幕论坛暨企业服务生态大会》等精彩环节,内容丰富“岂止于广”。

【惊喜五】正和岛与致良知四合院合力奉献经典课程

真正的企业家都是带着一群孩子赶路的妈妈,但是她们也有伤心、焦虑的时候;真正的企业家都是一次次在死人堆里爬出来的将军、元帅,但是他们也有迷茫、脆弱的时候。

阳明心学何以让企业家能量倍增、生命状态焕然一新?为什么那么多企业家一接触致良知、一牵上阳明先生的手马上变得不一样,惊呼自己和企业获得了重生?为什么像胡季强、徐少春、王振滔、姚忠良等一批企业领袖通过学习致良知,信誓旦旦说自己一天天变得“心明眼亮”、人生的后半场至少会比前半场精彩十倍、百倍?

6月10上午一共个小时,年会的“致良知就是致商道”专场论坛提供一个听他们现身说法的机会。

【惊喜六】开放创纪录:为岛邻链接更多有价值的人

汇聚正能量,链接赋能,创变者年会使7000岛邻“重新链接”,并以严谨的平台开放战略,为岛邻链接更多有价值的人。

- 开放带来价值

年会吸纳杰出的创业者和各个发展阶段企业副总裁以上决策层,以信用体系为基础,与岛邻建立链接。年会推出针对岛邻的“最给力搭档1+1联席”优惠政策,岛邻成功报名,即可携带一人免费参会。同样的3000元参会费,福利多多。正和岛聚集的企业家和高端商务人士群体规模越大,为岛邻提供的创新理念和时代机遇就更多,岛邻的尊荣与价值感就更强。

- 岛邻专属温情时刻

作为行业翘楚,各位岛邻机构主席/秘书长、重要部落的酋长将在各环节分享商业智慧;作为正和大家庭的家长,各位岛邻机构主席/秘书长、重要部落的酋长将一起迎接新成员。6月9日北京岛邻机构成立论坛, 6月10日将举办正和岛上线五周年庆典,在这属于岛邻的温情时刻,各地岛邻机构主席/秘书长、重要部落的酋长将登台,深情朗读和歌唱,用爱和智慧诠释在正和岛的价值与收获。

- 岛邻参与热情空前

本次年会是最能代表正和岛五年成长和商业影响力的盛会,因为价值和意义,包括即将成立的北京岛邻机构在内,全国28家区域岛邻机构全部深度参与。各地岛邻机构主席/秘书长出席参会人数空前,热度超过往届任何一次活动,截至5月27日,已有6位荣誉主席、16位主席以及全部31位秘书长确认出席,绝大部分部落的酋长、秘书长也确认参会,真正的大咖云集高朋满座。

大会海报
大会海报

五年前,很高兴认识你;现在,很高兴“链”上你;未来,我们还将在一起。2017年6月9日 - 11日,北京,创变者年会,我们等你!

消息来源:正和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