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2地联动 超500人参与:海航旅业举办“六一”航空嘉年华

2017-06-01 19:45 9367
值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海航旅业联合旗下企业在北京、上海、海口等全国12地联动,共同开展“2017年海航旅业开放日暨‘六·一’航空嘉年华”活动。

海口和北京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值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海航旅业联合旗下企业在北京、上海、海口等全国12地联动,共同开展“2017年海航旅业开放日暨‘六·一’航空嘉年华”活动。

“2017年海航旅业开放日暨‘六一’航空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幕
“2017年海航旅业开放日暨‘六一’航空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幕

6月1日早晨,包括海南本地优秀少年儿童代表、第七届“海航旅业少年行”公益游学活动海南站参与者、海航驻琼员工子女以及通过网络招募的45名少年儿童在海口海航大厦集合,海航集团工会主席张若萍、海航旅业党委副书记卢增荣在现场向小朋友们分发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随后孩子们跟随“超人”、“蝙蝠侠”、“蜘蛛侠”等超级英雄前往参观海南天羽飞行训练有限公司(天羽飞训),通过航空知识科普活动和现场展示活动了解航空科技知识,而这些现场组织保障的超级英雄都是由海航志愿者扮演的。

在天羽飞训,小朋友们度过了丰富多彩的一天。在驾驶舱模拟机上,海南航空明星机长张德祥为10名来自云南的第七届“海航旅业少年行”公益游学活动海南站参与儿童详细讲解了飞行的安全知识,并耐心解答了小朋友们对飞机驾驶的各种问题。

海南航空明星机长张德祥在天羽飞训的模拟机中为孩子们讲解驾驶舱设备与飞行中飞行员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
海南航空明星机长张德祥在天羽飞训的模拟机中为孩子们讲解驾驶舱设备与飞行中飞行员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

张德祥表示,“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能够在儿童节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我感到很开心,也感谢公司让我有这样的机会回馈社会。”

5岁的于应辰小朋友说,“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飞机,学习了很多航空知识,长大以后我也想像机长叔叔一样开着飞机冲上蓝天。”

在模拟客舱里,来自海南航空和首都航空的乘务员向小朋友及家长介绍了客舱安全知识。小朋友们在乘务员的带领下,体验了逃生滑梯,观摩了水上撤离,熟悉客舱救生知识。

来自天羽飞训的乘务教员为孩子们亲身示范飞机遇险时的逃生技能
来自天羽飞训的乘务教员为孩子们亲身示范飞机遇险时的逃生技能

随后,海航还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提供了画笔和画布,邀请他们发挥想象力,为飞机涂色。

带着儿子参加本次活动的于鹏程表示,“这对小朋友来说是非常有趣又有意义的一天,既学习到了航空知识又能开心的玩耍,小朋友都非常喜欢海航的哥哥姐姐。”

自海航成立24年以来,始终关注少年儿童成长,每年“六一”各成员企业都在全国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今年是海航旅业首次与下属成员公司联动,在全国12地开展了包括航空公司开放日、校园航空知识课堂、“六一”主题航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共有超过500名儿童参与了海航旅业在全国十二地的活动,了解航空公司,学习航空知识,度过了别样的一天节日。

一直以来,海航旅业在公司取得自身迅速发展的同时,大力弘扬“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文化精神,积极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在“慈爱·诚”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海航旅业及其下属成员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未来,海航旅业还将继续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持续把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融入企业发展之中,积极组织参与更多具有影响力的社会责任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无疆大爱。

消息来源:海航旅业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