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潘石屹变身美食养生大咖,现身长城公社招待“吃光天团”

2017-05-29 08:00 9720
在这个粽子飘香的时节,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长城脚下的公社迎来了美食旅行真人秀“吃光全宇宙”的收官之战。“吃光天团”曾宝仪、刘维、王青、陈瑶等四位明星与超接地气的地产大佬潘石屹来了次跨界对话。

北京2017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在这个粽子飘香的时节,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长城脚下的公社迎来了美食旅行真人秀“吃光全宇宙”的收官之战。“吃光天团”曾宝仪、刘维、王青、陈瑶等四位明星与超接地气的地产大佬潘石屹来了次跨界对话。

“养生潘”用果汁征服吃光天团

长城脚下的公社是一座距北京市中心大约一个半小时车程的京郊奢享酒店。远离都市,远离雾霾,在青山环绕中,以天然氧吧的形态打造了健康度假的新方式。作为长城公社的大Boss,潘石屹也对养生有独到的看法。他向几位主持人坦承:“两年前肚子大,我用两个月减掉了9公斤,现在养生每天都要喝果汁”,话音刚落“养生潘”便轻车熟路为“吃光天团”亲自榨了3-4种果汁,有常见的橙汁,也有不常见的青椒汁,小麦草汁。喝到潘式独家秘方果汁的美食老饕曾宝仪交口称赞,新鲜的果汁让人感觉身处大自然,闻到了青草的味道,奇妙的营养搭配征服了现场嘉宾主持。

“养生潘”现场榨果汁
“养生潘”现场榨果汁

家乡美食来一

潘石屹来自甘肃天水农村,在节目现场,念及家乡,他也还不忘拿出西北美食 -- 肉夹馍与吃光天团分享。而肉夹馍对于潘石屹来说,不仅是美食,还夹杂着浓浓的乡情。“我自己从11岁到14岁的时候一直做饭,最饿的时候是70年代初,西北发生了重大的旱灾,吃饭都成了问题。所以直到现在偶尔吃到家乡饭菜的时候都会回忆过去”,话到此时地产大佬突然流露出了一丝乡愁。

围坐一团品美食
围坐一团品美食

潘石屹演绎一“烧”泯恩仇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想约约不到”的朋友,潘石屹也在现场分享了他的交友观:“交朋友还是得看缘分,不能强求。”在人际交往中,会遇到真心的朋友,也会遇到敌人,老潘向年轻的吃光天团讲述了他如何处理交友中的不快,“我把我小时候的敌人和欠我钱的人,都写出来,列了两份名单,列完之后就把那两份名单烧掉。一下就感觉我的敌人都消失了,欠我钱的人也没有了。从此世界上就只有我的朋友。”老潘这种豁达的做法,也给在场几位年轻艺人带来启发。

潘石屹与吃光天团
潘石屹与吃光天团

更多节目精彩内容以及长城脚下公社夏日美景,敬请锁定5月30日、6月1日晚八点爱奇艺独家播出的《吃光全宇宙》!

消息来源:SOHO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