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据是金:指掌易科技轰动上海安博会

北京指掌易科技有限公司
2017-05-25 10:23 6790
5月24日,指掌易的安全解决方案在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获得了热烈追捧。

上海2017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5月24日至26日,以“智汇安防,精彩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安博会”)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举行,同期还举办了警用装备展和智慧交通展。

数据是金!指掌易科技轰动上海安博会
数据是金!指掌易科技轰动上海安博会

上海安博会由公安部治安管理局、上海市公安局支持,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上海市企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协会和上海市保安服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紧跟社会热点,已成为平安城市建设的交流展示的平台。

指掌易携最新的移动安全和大数据产品亮相上海安博会,旗下产品移动大数据情报研判平台、移动终端布控系统和移动终端管控系统,引起公安、武警、军队等领域专家的强烈关注。

其中,指掌易大数据情报研判平台深度融合了大数据理念,结合知识图谱技术和实战技战法应用,其将大量存在于不同系统中的各种数进行深度挖掘,并以可视化的信息展现,揭示数据中隐藏的关联性,帮助公安人员将大量的、未知质量的、低关联性的、低价值的信息转化为少量的、易于理解的、高关联性的、高价值的、可操作的情报,从而把握实战需求,丰富战法模型、提升分析调查工作的效率。

而移动终端取证平台则以指掌易具有巨大优势的移动安全技术驱动,能够大幅提升公安案件侦破的取证能力。

而指掌易针对企业级用户的移动化安全方案也通过与警务通等平台的有机结合,让用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指掌易也将继续在安全的领域上继续前行,通过大数据和移动安全技术,用科技强警。

消息来源:北京指掌易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