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台湾影星陈德容代言三八妇乐产品

三八妇乐公司
2009-03-04 18:40 8033

西安2009年3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3月4日,台湾著名影星陈德容代言三八妇乐产品签约仪式在西安宾馆举行,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来掌福、西安市工商局副巡视员王曙彬、陕西省妇联副巡视员、陕西省妇女健康促进会会长吴改叶、三八妇乐董事长袁晓峰、总经理韩美宁、副总经理谭正和数十家新闻单位以及三八妇乐全国300多名经销商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西安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屈阳主持。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04/200903041711.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04/200903041710.jpg )

(Vide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20090309033540.flv )

签约仪式上,三八妇乐总经理韩美宁代表公司在代言合约上签字,并向陈德容颁发了聘用证书,陈德容签字后,向韩美宁总经理递交了授权书。袁晓峰董事长发表了讲话,他说:陈德容小姐,从《梅花三弄》的白吟霜,到《一帘幽梦》的汪紫菱,陈德容小姐塑造了众多家喻户晓、耳熟能详的影视人物形象。陈德容小姐时尚健康,口碑良好,这次,做为三八妇乐的形象代言人,相信一定会大大提升三八妇乐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当然,我们会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与陈德容小姐的合约,正确使用陈德容小姐的形象,打造三八妇乐健康、美丽、快乐的品牌形象。

袁晓峰表示:2009年,是我们三八妇乐企业实施“三四八”工程的第三年,也是最关键的一年,我们要借这次会议的东风,按照公司的统一安排,一是加大广告投入,积极建设营销网络,促进整体营销工作;二是启动生殖健康工程,打造三八妇乐社会公益形象;三是发挥金融平台作用,推进三八妇乐国际化进程。若非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我们将继续发扬三八妇乐“忠诚、和谐、进取、创新”的企业精神,积极努力,扎实工作,为中国女性的健康事业贡献我们三八妇乐人的绵薄之力。

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来掌福副局长在讲话中对三八妇乐企业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三八妇乐公司继续努力,为陕西经济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三八妇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