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八妇乐再次荣膺‘陕西省著名商标’

三八妇乐公司
2009-02-24 15:49 4626

西安2009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经过严格评审,公布了新一批陕西省著名商标,“三八妇乐”以其较高的消费者认知度和市场美誉度,再次荣膺“陕西省著名商标”。

陕西省著名商标的评定是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为了引导企业实施名牌战略,促进陕西省经济发展而举办的权威官方评审。要求该商标商品在省内同类产品中质量优良、稳定,具有较高的市场声誉,其产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等主要经济指标在本省同行业中领先,同时,在公众中有较高的知名度。并授权陕西省著名商标所有人在其商标注册核定的使用商品及其包装、说明书、广告上使用“陕西省著名商标”字样和标志。

三八妇乐商标1994年经国家商标局正式注册后,三八妇乐公司即成立了商标管理委员会,由总经理、副总经理以及行政部、生产部经理组成,专门从事商标发展战略的规划制定和实施管理。10余年来,公司坚持“以产品质量打造名牌”的经营理念,从而使三八妇乐生态垫、女儿贴、百消贴等系列产品以质量好、价格合理、售后服务周到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喜爱。三八妇乐商标先后荣获全国知名品牌、最受妇女喜爱品牌和最具竞争力的女性品牌等荣誉,并被咸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咸阳市著名商标”,2004年11月,被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陕西省著名商标”。

2008年12月,三八妇乐再次荣膺“陕西省著名商标”称号,是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三八妇乐公司取得的成绩的认可,是对三八妇乐的一种鼓励和鞭策。三八妇乐将进一步借助著名商标的优势,促进整体营销工作,扩大社会影响力,推进三八妇乐国际化进程,使企业走上发展的快车道。

消息来源:三八妇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