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巴士集团与柔宇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5-24 18:13 13982
2017年5月23日,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柔宇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圳巴士集团董事长余钢、柔宇科技董事长兼CEO刘自鸿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深圳2017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23日,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柔宇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圳巴士集团董事长余钢、柔宇科技董事长兼CEO刘自鸿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深圳巴士集团与柔宇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深圳巴士集团与柔宇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探索新型人机交互技术包括柔性显示、柔性传感和智能终端产品在智能交通等方面的场景应用。双方将主动创造合作机会和条件,促进共享资源,对合作运作项目互相提供充分的技术支持。

深圳巴士集团成立于1975年,是深圳市历史最长、运力规模较大的公交特许经营企业,整体规模、全年总客运量、总里程数均为深圳三大公交之首,也是国内同行中业绩较好、管理水平较高的公交企业之一。

柔宇科技于2012年在美国硅谷、中国深圳及香港同步成立,是全球柔性显示、柔性传感、虚拟现实显示及相关智能设备的领航者,公司创立四年估值突破200亿元,是全球成长较快的独角兽科技创业企业之一。柔宇科技的柔性显示、柔性传感等产品可应用于智能交通、消费电子、运动时尚、建筑装饰等多种领域。

消息来源:Royo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