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cor因协作与创新荣获2017杜邦包装创新奖三项大奖

Amcor
2017-05-23 17:23 7603
全球性包装公司Amcor的Vento™咖啡包装荣获技术进步与尽责包装(Technological Advancement and Responsible Packaging)类金奖。

苏黎世2017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Amcor 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以及在协作与创新方面的成就在2017杜邦包装创新奖 (DuPont Awards for Packaging Innovation) 上荣获三项大奖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全球性包装公司 Amcor 的 Vento™咖啡包装荣获技术进步与尽责包装 (Technological Advancement and Responsible Packaging) 类金奖;20盎司的 Vitaminwater® 瓶荣获尽责包装 (Responsible Packaging) 类银奖;与 Crown Holdings Inc. 合作的 Peelfit™ 荣获技术进步与尽责包装类金奖。

Amcor 刚性塑料部门研发与高级工程副总裁布赖恩-卡维尔 (Brian Carvill) 表示:“我们的全球性专长是为客户及其消费者生产更实用、更具吸引力、更具成本效益且更具环境可持续性的包装。”

卡维尔博士表示,Amcor 很荣幸有三件产品能够在今年的杜邦包装创新奖上获奖。

他说:“这些产品反映了 Amcor 致力于与客户进行合作与创新的承诺,也体现了公司对客户处理与供应链需求的深入了解。”

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 (PET) Vitaminwater 瓶使用 Amcor 的两项创新改善性能,同时较传统热灌装容器更轻。瓶子底座使用 Amcor 的 PowerStrap™ 技术巩固结构,并增加灌装时的真空吸附。侧壁整合公司的 ActiveHinge™ 技术进一步改善坚硬度。除了减轻包装重量之外,这些技术还可提高贴标效率和堆码强度。

第二个获奖产品是 Amcor 面向磨碎咖啡和咖啡豆提供的高性能薄层包装 Vento。Amcor 欧洲软包装部门营销、研发与可持续性副总裁卢卡-泽比尼 (Luca Zerbini) 解释说,这款创新型包装使咖啡生产商能够保持新鲜烘焙咖啡的芳香,无需硬阀、其它机械或其它处理措施。

泽比尼先生说:“咖啡烘焙店想要降低包装成本和复杂性,同时提高操作速度。Vento 脱气系统整合进薄层包装;带来更大的包装设计灵活性;可在任何咖啡包装机械上使用;还可加快包装过程。”

与带有硬阀的咖啡包装相比,Vento 可保持屏障完整性与产品新鲜度;重量更轻;而且减少了碳足迹。Vento 无需购买和使用传统阀,使咖啡能够在烘焙后立即包装,无需其它设备或措施。

第三个获奖产品 Peelfit™ 由 Crown Holdings Inc. 开发,使用 Amcor 的 CanSeal Pro。Peelfit 旨在面向干货市场,满足更高便利性、更轻重量以及更大产品保护需求。

Crown Food Europe 业务开发与营销总监奥利维尔-奥布里 (Olivier Aubry) 说:“Peelfit 是 Crown 的优秀设计师和工程师与战略包装合作伙伴 Amcor 通力合作的成果。”

Amcor 的 CanSeal Pro 是一种革新型柔性膜,使 Peelfit™ 能够使用较少金属,同时保持性能与功能。可持续性好处包括无需使用二重卷封应用通常需要的坚固钢环,使该容器较传统箔缝罐轻16%。

杜邦包装创新奖是一项独立评审的国际大赛,嘉奖整个包装价值链中包装设计、材料、技术与工艺方面的创新。评审团对24个国家的140多个入围产品进行评选。

最近数年,Amcor 的一系列包装解决方案获得了杜邦包装创新奖的各种奖项,包括面向制药行业的冷成型泡罩 Formpack® Ultra 以及为 Method Products 提供的 PET 瓶(含有100%消费后可回收 PET 树脂)。

Amcor 简介
Amcor Limited(ASX: AMC;网址:http://www.amcor.com)是尽责包装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专注于广泛的软塑包装和刚性塑料包装,可提升日常生活中的产品消费使用,其95%的产品销往食品、饮料、医疗和**行业。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雇有31000多位员工,在40多个国家的190多个场所经营业务。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mcor.com

Vento™:https://www.amcor.com/products_services/vento

CanSeal Pro:https://www.amcor.com/products_services/canseal-pro  

Vitaminwater: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1D7YejgW2w

媒体联系人: 
Melinda de Boer
对外公关总监 
电话:+41-44-316-17-17  
电邮:melinda.deboer@amcor.com

消息来源:Amcor
相关股票:
Australia:AMC OTC:AMC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造纸/林木类产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