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柏文画廊参展艺术厦门:重新诠释艺术品收藏

美国柏文画廊正不断激发中国新一代艺术品收藏家的收藏热情
柏文画廊
2017-05-19 21:20 12981
全球较大的私人艺术品经销商之一,柏文画廊于近日参展艺术厦门博览会,以其国际化的视角,对艺术的深刻见解及其令人惊叹的丰富藏品,在展会上引起了中国收藏家的注意与推崇。

中国厦门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私人艺术品经销商之一,柏文画廊(Park West Gallery)于近日参展艺术厦门博览会,以其国际化的视角,对艺术的深刻见解及其令人惊叹的丰富藏品,在展会上引起了中国收藏家的注意与推崇。

柏文画廊在艺术厦门博览会上的展区
柏文画廊在艺术厦门博览会上的展区

5月18至21日艺术厦门博览会盛大举行之际,柏文画廊成为此次世界级艺术展览唯一的美国参展商。展会期间,柏文画廊展出来自世界知名艺术家的一系列杰作,如来自巴勃罗·毕加索(Pablo Picasso)、伦勃朗(Rembrandt van Rijn)、马克·夏加尔(Marc Chagall)、琼安·米罗(Joan Miro)和彼得·马克思(Peter Max)等的作品,均有呈现。

柏文画廊邀请宾客参观其展区
柏文画廊邀请宾客参观其展区

在展览中,柏文画廊诚邀客人参观其所属的“当代经典”展区。柏文画廊在这里展出西方艺术史上伟大的艺术家们的作品,涵盖16到21世纪数百年艺史长河。荷兰黄金时代多产的肖像大师伦勃朗(Rembrandt)的作品,被放在最显眼的位置展出。巴勃罗·毕加索(Pablo Picasso)精妙绝伦的画作《雕刻家,模特和雕像(来自Vollard系列版)》(Sculpteur, Modele, et Sculpture Assise)也赫然在列,这件作品是他直纹纸蚀刻版画的一部分。同时,来宾还将欣赏到由琼安·米罗(Joan Miro)《壁虎的羽毛》(Lezard aux Plumes II)所代表的超现实主义佳作,和由皮诺(Pino)代表的西方浪漫主义瑰宝。此外,新表现主义大师彼得·马克思(Peter Max)的众多传神之作也将与观众见面,例如采用了丙烯酸漆和彩色石板画所作的《雨人》(Umbrella Man on Blends)。除了这些经典画作,柏文画廊还将隆重展出现当代画家以撒·塔凯(Itzchak Tarkay)罗密欧·布里托(Romero Britto)和雅各布·阿加姆(Yaacov Agam)的作品。

厦门在亚洲邮轮业日益突出的地位,激发了柏文画廊参与本届艺术厦门博览会。这座繁华而迷人的港口城市在2016年共接待了79艘驶向台湾,南韩,日本,菲律宾等亚洲城市的国际邮轮。二十余年来,柏文画廊与豪华邮轮公司建立了强大而专业的合作伙伴关系。去年在亚洲,柏文画廊共在来自皇家加勒比邮轮、公主邮轮、诺唯珍邮轮和星梦邮轮等公司的八艘邮轮上,举办了艺术拍卖。

近年来,快速崛起的中国中产阶级成为柏文画廊新的重要顾客群体。2016年,柏文画廊从美国为中国顾客运送了超过20,000件艺术品。与2010年相比,现在柏文画廊运往亚洲的艺术品数量增长了十倍。

2016年12月,柏文画廊联手画家彼得·马克思(Peter Max),为中国流行歌手G.E.M.邓紫棋画像。邓紫棋将此画作捐赠给中国文化基金会(CFCAC)进行拍卖,为中国贫困儿童筹集善款。

中国正在经历一场艺术复兴。深谙此道的柏文画廊,积极调整了与国内新兴客户群体的交流方式。柏文画廊眼中的中国收藏家们,正不断探索着中国传统绘画和书法之外的艺界佳作,尝试欣赏来自全球的多种艺术风格,深入了解当代西方艺术世界。这是个令人激动的发展趋势,柏文画廊正不断地与现有收藏家及年轻观众加深接触,利用中国艺术复兴所带来的机遇。

柏文画廊销售执行副总裁Stoney Goldstein先生在艺术厦门博览会高峰论坛上讲话
柏文画廊销售执行副总裁Stoney Goldstein先生在艺术厦门博览会高峰论坛上讲话

通过参展艺术厦门,柏文画廊期待与国内艺术界专业人士更多地交流艺术见解。柏文画廊销售执行副总裁Stoney Goldstein先生,于展会期间主持并讨论了当前西方艺术收藏的趋势。研讨会还为中国消费者更好地理解、欣赏和参与艺术品收藏提供了方向指南。

柏文画廊销售执行副总裁Stoney Goldstein先生表示:“中国艺术品市场的巨大潜力是我们在华发展的较大动力。柏文画廊很荣幸可以成为艺术厦门博览会的参展商。市场,收藏者,以及东西方文化交流,是柏文画廊的立身之本,也是我们推广的信念。

如欲获取更多图片,请查看: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slhk0vN
密码:5vvc
 

消息来源:柏文画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