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大中华区独家开展IECEx 05防爆人员资格评定业务

2017-05-19 13:30 7856
德国莱茵TUV作为国际知名的防爆安全服务认证机构,提供从产品防爆认证(ATEX&IECEx)、现场防爆安全评估(ATEX137)到人员资质认可(IECEx 05 CoPC)的一站式防爆解决方案。

上海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工业化进程加速,我国工业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并保持高速增长。而以石油化工为代表的部分行业由于涉及易燃易爆的原料和化学反应,因此在生产过程中容易发生安全事故。工厂火灾爆炸、气体泄漏等重大事故一旦发生则会给企业和社会造成巨大经济损与灾害。

从现场设施和人员入手,有效降低爆炸事故的风险成为不容忽视的问题。防爆产品制造商、最终业主、工程承包商、维修及保养服务机构只有经济高效地掌握防爆安全技术,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制胜。

因此,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对IECEx05 CoPC防爆人员资格认定引以重视。今年4月,在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国际电工委员会(IEC)、防爆电器产品认证体系(IECEx)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17年IECEx爆炸性环境用设备和服务国际研讨会”上,IEC再次强调了关于防爆人员能力认证的价值和重要性。

对个人的防爆技能资格评定办法IECEx05 CoPC作为IECEx 新的要求,已在油服、海工、石化等行业开始贯彻执行。爆炸性危险场所作业人员,设计人员以及现场防爆设备的维修人员,都需要在实施防爆安全人员资格评定后才能从事此类工作。IECEx05 CoPC 针对全球爆炸区域内的防爆设备、防爆电气安装和服务相关的人员提供了认可的能力标识。全球的公司可以看到这些用以证明持有者有能力安全地执行防爆工业相关任务、操作防爆设备并保证防爆设备被安全正确操作的证据。

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 “TUV莱茵)作为国际知名的防爆安全服务认证机构,可提供从产品防爆认证(ATEX&IECEx)、现场防爆安全评估(ATEX137)到人员资质认可(IECEx 05 CoPC)的一站式防爆解决方案。特别是TUV莱茵对于IECEx 05 CoPC人员资格认证计划的开展,不仅能够有效减少由于人员操作失误而造成的安全事故,更填补了国内防爆行业对从业人员技术评审的空白。

目前,来自创正防爆、重庆宇通、海尔集团、西门子电气传动等知名企业的防爆作业人员已通过TUV莱茵的IECEx 05 CoPC培训与严格的考核,获得IECEx 05防爆人员资格证书。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防爆专业人士参与到IECEx 05 CoPC人员资格认证计划中,TUV莱茵将为中国防爆行业专业能力的提升做出更多贡献。

2017年度TUV莱茵大中华区防爆培训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s://jinshuju.net/f/NNuWZW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3/0861507454LOGO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