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妈妈帮原创母乳嘴“有腔调”,母亲节创意表达爱

妈妈帮
2017-05-17 16:06 9326
5月14日,国内知名移动母婴平台妈妈帮在上海长风大悦城内举办了一场创意无限的“母乳嘴”互动活动,献礼母亲节。

上海2017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5月14日,国内知名移动母婴平台妈妈帮在上海长风大悦城内举办了一场创意无限的“母乳嘴”互动活动,献礼母亲节。“霸气十足”、“文青范儿”、“萌萌哒”等趣味十足的词语赋予了“母乳嘴”不同的性格特征,吸引了无数路过的家庭驻足与设计独特的背景板合影留念。

妈妈帮工作人员帮用户拍摄“有腔调”的母乳嘴合影
妈妈帮工作人员帮用户拍摄“有腔调”的母乳嘴合影

妈妈帮现场活动负责人介绍,每个人一出生就会噘嘴吮吸母乳,当我们撒娇、卖萌时也会不自觉使用到这个动作,妈妈帮在2016年就给人类这个本能动作起了个学名叫“母乳嘴”。母亲节来临之际,妈妈帮倡导大家用“母乳嘴”感恩妈妈为自己所付出过的浓浓爱意。活动当天,许多亲子家庭纷纷参与互动拍照并将专属的个性“母乳嘴”合照晒到朋友圈。“霸气十足”和“萌萌哒”是现场较受欢迎的母乳嘴腔调,另外“孜然味”、“香蕉味”和“桃子味”最受小朋友们的青睐。不仅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大人们也兴趣盎然。

母亲节当天许多亲子家庭参与到“母乳嘴”活动中来
母亲节当天许多亲子家庭参与到“母乳嘴”活动中来

易云音乐、黄油相机和惠氏妈妈俱乐部均加入到本次“母乳嘴”活动中,与妈妈帮站内形成联动之势。妈妈帮特别设计了好玩有趣的“母乳嘴腔调”测试H5,在线上跨平台实现多渠道的强势传播,获得千万级的曝光量,超4.3万名用户参与到测试中来。同时,黄油相机为妈妈帮定制了“母乳嘴”贴纸,近3万用户在母亲节当天使用了该贴纸。

妈妈帮联合网易云音乐、黄油相纸共同为“母乳嘴”造势
妈妈帮联合网易云音乐、黄油相纸共同为“母乳嘴”造势

“如今,越来越多的用户和企业都非常关注母亲节的营销,大多数活动和品牌发声均大同小异,总要赚取一把大众的眼泪。而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并不希望把节日过得太过悲伤。于是,妈妈帮希望通过快乐有趣的方式,让用户们表达对妈妈最诚挚的祝福。‘母乳嘴’便由此诞生。”妈妈帮市场负责人说道。“从活动效果来看,不仅仅是年轻的用户非常喜欢‘母乳嘴’,这群年轻人的妈妈也同样玩得乐此不疲。可见互联网带给大众的改变,使全民都拥有了泛娱乐化的精神。这和妈妈帮倡导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妈妈们的生活尽管充斥着柴米油盐的琐碎,更应该充满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朝气。”

据妈妈帮介绍,“母乳嘴”的诞生不仅仅是感恩母亲节,更是对妈妈母乳喂养的致敬。每年的5月20日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妈妈帮将5月定为“母乳喂养宣传月”,已经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互动活动,例如“孕期如何做好母乳喂养的准备”、“宝宝的第一口奶怎么喂”等主题的专家直播活动。妈妈帮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母婴平台,积极宣扬科学的养育观念,始终倡导母乳是给孩子较好的礼物。

消息来源:妈妈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