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论道财-税-法,2017投资界投资管理系列峰会即将开幕

清科集团
2017-05-12 15:47 13563
由清科集团、投资界联合主办的“2017投资界投资管理系列峰会 -- 第一期:论道“ 财·税·法”将于2017年5月24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北京2017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据清科集团私募通数据统计显示,截止2016年年底,行业内股权投资机构超过1万家,管理资本量总计超7万亿,从业人员超过20万,而且不断有人涌入这个行业。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环境的不断优化、行业监管政策的完善以及国内投资者的不断成熟,股权投资市场交易活跃度不断上涨,VC/PE基金运营管理模式迭代创新,多元化的资本市场格局一方面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赚钱机会,另一方面VC/PE机构也面临前所未有的竞争挑战。VC/PE机构的投资能力、基金运营能力、管理能力以及市场情况等因素直接决定着能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为顺应时代潮流,由清科集团、投资界联合主办的“2017投资界投资管理系列峰会 -- 第一期:论道“财·税·法”将于2017年5月24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以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运营的财税法为切入点,力邀众多知名投资机构财税法负责人、业内资深律师、财税专家分享实操经验,针对私募股权基金运营中的痛点,全方位解析财税法,了解真正的投资管理。

为强化基金运作的规范化意识,除主题分享、圆桌讨论等环节外,会议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专题培训环节,由业内专家结合真实案例深度讲解“股权投资基金全流程法律实务”、“股权投资基金常用法律条款解析”两大篇章,带来多角度、深层次的交流学习机会。

2017投资界投资管理系列峰会分为三期举行,其中第二期投后管理、第三期基金运营将于2017年7月—8月内陆续启动。

消息来源:清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