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莱雅淳萃与泰瑞环保宣布合作关系

为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为走上绿色之路
淳萃为所有洗发护发产品包装废品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泰瑞环保
2017-05-09 18:46 9622
近日,欧莱雅淳萃宣布与泰瑞环保合作,淳萃将为所有洗发护发产品包装废品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环保部宣教中心主任闫世东,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兰珍珍以及泰瑞环保创始人及全球CEO汤姆·萨基参与发布活动。

上海2017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欧莱雅淳萃宣布与泰瑞环保合作,淳萃将为所有洗发护发产品包装废品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淳萃的路越来越环保了。淳萃很荣幸宣布与泰瑞环保发展合作关系,开展洗发护发产品回收项目。泰瑞环保是发展较快的绿色公司之一,专注于收集消费后废品,尤其是难以回收废品,以将其从填埋场或焚烧厂中拯救出来。环保部宣教中心主任闫世东,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兰珍珍以及泰瑞环保创始人及全球CEO汤姆·萨基参与发布活动。活动现场还请到淳萃呵护大使刘昊然,为大家介绍淳萃洗发护发产品回收项目。

左起:环保部宣教中心闫世东主任、泰瑞环保创始人兼全球CEO汤姆-萨基、淳萃呵护大使刘昊然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兰珍珍
左起:环保部宣教中心闫世东主任、泰瑞环保创始人兼全球CEO汤姆-萨基、淳萃呵护大使刘昊然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兰珍珍

 

汤姆-萨基与刘昊然
汤姆-萨基与刘昊然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兰珍珍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兰珍珍

泰瑞环保成立于2001年,并在2016年落地中国,在上海开设中国分公司。泰瑞环保今天很荣幸宣布其与淳萃在洗发护发行业的首个回收项目。欧莱雅中国全新上市独立的自然洗护发品牌 -- 淳萃(Ultra Doux),隶属于欧莱雅中国大众化妆品部,是中国第一个为洗发护发产品包装废品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品牌。

泰瑞环保与欧莱雅的合作关系实际上于2011年已在美国开始,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就;随后发展至西欧、澳大利亚等多国。只要在泰瑞环保网站上注册并参与洗发护发产品包装回收项目,个人或组织便可将收集的洗发护发产品包装废品免费寄送至泰瑞环保。所有洗发护发废品从现在开始都可以进行回收,并被循环利用,而非被当做垃圾丢弃、填埋或焚烧。通过此项目回收的洗发护发废品数量可至数百万,将有效减少被填埋或焚烧的垃圾量。

除了减少进入填埋场的包装废品外,洗发护发产品包装回收项目还帮助消费者为家园的发展与改善出一份力。每回收一件废品,泰瑞环保与淳萃就会为消费者指定的慈善机构捐赠1元人民币。

“与泰瑞环保的合作是我们立志于减少废品的重要一步,对我们的产品如是,对于整个洗发护发行业更是如此。这也是淳萃持续致力于更清洁、更绿色未来的一部分。”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兰珍珍说。

与泰瑞环保的合作关系是淳萃为可持续发展而做的一项努力,其他还包括了包装改进以及科学创新。可再生的生物衍生塑料、以可持续管理森林为原料的纸板、以及对更多天然来源材料的使用,这些都是淳萃为实现环境目标而努力的一部分。

“淳萃这样的品牌通过回收包装的方式,做全球环境保护的领头人,这样的举动令人钦佩。”泰瑞环保全球CEO汤姆·萨基说,“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这个洗发护发产品包装回收项目可显著减少每年被丢弃的洗发护发产品包装。”

泰瑞环保与淳萃得到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的大力帮助。所有通过洗发护发产品包装回收项目所收得的塑料,都将会被制作成课桌椅,并通过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捐赠给光爱学校。泰瑞环保也承诺,通过此项目回收的洗发护发产品包装废品绝对不会被填埋或焚烧,每一片材料都会被循环利用,为光爱学校的孩子们提供一个美丽、环保的学习环境。

欲了解更多关于此创新项目,或如何加入泰瑞环保洗发护发产品包装回收项目,请访问www.terracycle.cn 或继续关注更多将于5月启动的回收项目的信息。

消息来源:泰瑞环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