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首现幼儿英语细分课程

EF 英孚教育
2009-02-26 23:01 3725

EF 英孚全面升级3到6岁幼儿英语培训

上海2009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知名英语培训专家 EF 英孚教育今天宣布,其青少儿部投入600万美金研发的最新 small star 课程将全面升级,今后,3到6岁的孩子在英孚学习将依年龄分班,每一岁的孩子拥有专属的由 EF 自主研发的英语教材,并配合相应的教学方法。这也是国内3到6岁幼儿英语培训市场首个出现的细分课程。青少儿英语培训全球总裁 Jacob Toren 先生表示,“3到6岁是孩子智力发育较快速的阶段,通过全球教育专家的努力,我们的新课程更关注孩子的认知需求,精耕细作地帮助家长和孩子一起度过人一生中学外语的较佳时期。”

基于对中国3,000多名3到6岁儿童的研究,英孚推出的四阶段教案完全针对3到6岁宝宝不同阶段的认知特点和学习习惯,从课堂教材、网上课程、课外练习、教学手段、家庭辅导等多个方面对孩子做到应材施材。其中,最显著的特色即是“细分化教学”,其教材和授课方式将细分至每一岁的孩子。EF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全国教务长 Ian Frankish 先生指出,“我们发现,孩子在3到6岁的认知能力发展速度惊人,相比6岁以上,这一阶段不同年龄孩子的认知水平和学习习惯差异明显,混用教材或是混班上课都很难达到较佳的教学效果。”

有调查显示,52%的受访家长认为孩子的英语学习的较大困难是缺少语言环境,这是对于非英语国家的学习者而言的最显著特征。近年来,EF 英孚持续投入5,000万美金不断研发和提升 Efekta 高效学习系统,与包括剑桥大学考试中心在内的世界一流语言机构合作,致力为中国学生提供英文学习的较佳解决方案。针对3到6岁孩子的新课程研发亦体现这一宗旨,Ian 表示,“我们不仅全面升级了课堂教学教材,同时也推出了与课堂教学同步的指导性 Life Club2.0 生活俱乐部课程,精心设计孩子们感兴趣的并给他们足够口语锻炼机会的主题,为小朋友提供一个真实的舞台,将课堂学习内容实际运用到生活情境中,自然放松的环境能锻炼孩子开口讲英语的自信。”课堂课外打造360度语言环境,此次新课程将更关注与家长的互动,帮助年轻父母了解自己宝宝的成长。除了在课程中增加父母参与的互动环节、提供全套帮助父母在家庭营造英语学习环境的工具之外,英孚专家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举行大型家长巡回见面会,探讨3到6岁孩子的英语教育问题。

此外,本周末2月28日英孚教育将参加在北京国贸举行的中国国际教育展,其中白领短期留学课程、以及面向高中生推出的30万美金奖学金的 IB 课程将是亮点。同时3月上海英孚职业辅导将为白领提供增值套餐,推出职业规划高端商务讲座,包括面试技巧、时间管理、商业谈判技巧、打破常规的求职技巧、有效和外国管理层沟通、在线产品开发、演讲技巧、个人职业目标规划和实现、客户服务技巧等丰富内容。

关于 EF 英孚教育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全球卓著英语培训专家 EF 英孚教育创立于1965年,以“打破人与人之间所有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为目标,自创立之日起一直走在英语教育的前端。如今,EF 英孚教育已跃居为全球较大的私人教育机构,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立了400多所培训中心,学员近1,500万。在中国,英孚已经在50多个城市设立了超过120所英语培训中心,其中包括获得设计大奖的上海旗舰中心(同时亦是上海较大的英语培训中心)。

全球卓著英语培训专家 -- EF 英孚教育:http://www.ef.com.cn 。

课程咨询电话:800 820 3018, 400 820 3018

相关资料:

1. 英孚 Efekta 高效学习系统:帮孩子学好英语、自信说英语

Teachers 师资:英孚以英语为母语的外教是国内唯一的100%拥有 TEFL 和剑桥双重认证的师资力量。小班授课确保每个孩子都可以得到老师充分的关注。

Life Club(TM) 生活俱乐部:每周精心设计孩子们感兴趣的并给他们足够口语锻炼机会的主题。生活俱乐部让孩子们将课堂学习内容实际运用到实际生活情境中,自然放松的环境能帮助锻炼孩子开口讲英语的自信。

iLAB(TM) 语言实验室:英孚专利的语言学习新科技:提供几千小时的在线英语游戏和家庭作业,完全和课堂内容同步,帮助将英语环境从课堂延伸至家中。

2. 热议话题:

a. 父母疑惑之什么年纪是让孩子接触并学习英文的好时机

b. 父母疑惑之幼儿学习英语较大的问题

母语会不会与英语混淆

如何增加幼儿的兴趣

英文学习对幼儿今后在学校的学习有帮助吗?

父母不会英文或英文不太好,如何创造语言环境,进行辅导

c. 父母疑惑之面对众多品牌及产品,该如何挑选英文培训机构

消息来源:EF 英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