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嘉里酒店现已开幕

-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香港首间嘉里酒店及集团在港第四间酒店揭幕
2017-04-28 16:38 8261
全新落成的香港嘉里酒店今天正式开幕,这间设有546间客房的酒店是香港首间城市度假酒店。

香港2017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新落成的香港嘉里酒店今天正式开幕,这间设有546间客房的酒店是香港首间城市度假酒店。酒店的户外空间及家庭活动设施为追求生活享受的人士提供无限灵感,也为国际级的商务与会议服务奠定新基准。香港嘉里酒店的开幕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它是香格里拉集团在香港的第四间酒店,也是嘉里酒店品牌的最新旗舰酒店。

香港嘉里酒店总经理史密斯先生(Nicholas Smith)表示:“嘉里酒店品牌的核心主张是连接邻近社区和融入当地文化。香港嘉里酒店与社区连接,为宾客创造一个汇聚精彩和活力的社交场所,让他们可以舒适自在地投入其中,延展生活方式。独特的城市度假酒店设计及体贴服务,让宾客的体验更难以忘怀。我们的团队期待迎接首批莅临的宾客,让他们率先享受嘉里酒店独有的逸闲豪华入住体验。”

香港嘉里酒店由国际著名室内设计师傅厚民先生(Andre Fu)及屡获殊荣的许李严建筑师事务所构思设计,楼高16层,是自1995年以来首个落成于九龙临海地段的酒店项目。酒店为宾客带来维多利亚港壮丽的景观,拥有独特的平台式设计,将多层的户外花园与公共休憩空间连接,体现酒店“生活空间无边无限”及逸闲豪华的理念。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代理总裁钱满都先生(Madhu Rao)表示:“香港嘉里酒店的落成为宾客体验香港这个具有丰富文化背景、多样化的城市带来全新的角度。嘉里酒店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香港开设的第四间酒店,今后将与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及香港今旅酒店携手为宾客提供更加丰富多采的酒店体验。”

抵埗体验

宾客步入酒店大堂,即可通过高8米、宽80米的弧形玻璃幕墙欣赏到舒展开阔的维港海景。穿过大堂便是偌大的户外花园,处处栽种了修剪整齐的茂密树丛。一道长50米的土耳其玛瑙大理石墙,加强了酒店的时尚感,并引领宾客至宴会大礼堂的大理石阶梯。

客房与套房

酒店超过六成的客房享有维多利亚港及港岛海岸线景致,客房面积从豪华海景房的42平方米至294平方米的总统套房。客房的设计时尚舒适,为宾客提供特制的开放式衣橱、入住当天免费迷你吧、Nespresso 咖啡机、包括免费自选影视娱乐的网络电视,以及特别订制的低调亚洲风灯饰。

面积共300平方米的贵宾廊,为指定楼层的宾客提供个人化的服务及用品。同时,电子礼宾服务可为客人在酒店内外带来贴心照顾。

餐厅及酒吧

香港嘉里酒店是香港首间所有餐厅均设户外用餐区的酒店,5间餐厅及酒吧均连接花园或平台。维港迷人景致是这个城中最新地目标的完美背景。

红糖,酒店的招牌餐厅,提供时尚中菜的体验,同时向昔日的香港致敬。餐厅的设计灵感源自19世纪遍布邻近红磡湾的船坞,红砖筑起的墙壁,以及陪衬的旧式铁闸、木制气窗、仿古皮革制椅子及染色玻璃吊灯,给宾客置身“老香港”的感觉。

全天供应餐饮的大湾咖啡厅设有七个独立的美食区,以烹调技巧为主题,引领宾客探索环球美食旅程。自助餐以外,食客还可以到餐厅入口处的 Grab n' Go 木制手推车,选择外带每日新鲜出炉的糕点、三文治及咖啡。

大堂茶座以柔和的浅紫色、铜金属及矿物灰色配搭高贵的米色意大利天然大理石,宾客置身其中,可以在舒适的环境放松小憩,同时享受亚洲风情鸡尾酒、店制汽水及创意版本的香港经典和怀旧美食。

从酒店酒吧 Red Sugar 的270度海景平台,可欣赏香港海岸线,黄昏时分伴随现场演奏的音乐,这里显得更加充满活力。

将于5月中开幕的百味村 (Dockyard) 云集国际厨艺好手,从早到晚提供价钱相宜的美食,且款式多样,能满足宾客不同口味。餐厅更设有专属的iOS及Android手机应用程序,让食客先浏览百味村的美食种类、餐单,甚至点选餐饮及付款,带来现代科技的便利。

会议及活动

香港嘉里酒店拥有市内较大的酒店无柱宴会大礼堂和17间配套完善的多功能厅。面积1,756平方米的大礼堂,天花点缀着超过2万颗闪烁的水晶,还设有全港较大的、宽15.4米及高4.3米高的LED屏幕,并可同时容纳超过1,000位宴会客人。另一用途灵活的场地是红磡宴会厅,面积1,125平方米,一幅幅手绘壁画配以手工绿锈古色作点缀。

两个宴会厅均适合举办大型会议、婚宴及特别活动,能巧妙地融合室内及户外空间,提供一望无际的海景。

康乐设施

面向维多利亚港的 Base Camp Kerry Sports 超越一般酒店健身房的界限,透过酒店以外的户外活动如跑步锻炼,使活跃的生活方式得以延伸。24小时开放的 Base Camp 提供品类齐全的健身器械、25米户外无边际暖水游泳池、按摩池、蒸气浴、桑拿及水疗设施。

为给宾客带来多种休闲享受,香港嘉里酒店编制了“香港湾区指南”(The Bay Area Guide),让宾客循红磡湾海岸线漫游,重寻这个城市的历史及饮食文化。

交通网络

香港嘉里酒店位于九龙半岛中心,客人可从酒店出发,乘坐渡轮、火车、港铁、巴士、的士、轿车或徒步探索四周。从酒店步行便可轻松抵达红磡码头、黄埔港铁站及红磡火车站。香港国际机场及香港机场快线站(九龙站)分别只是40分钟及10分钟的车程。久负盛名的尖东商业区距酒店也只是举步之遥。

开幕优惠

由即日起至2017年7月31日,预订开幕客房优惠的宾客可享受以下礼遇:

  • 任选其一:免费升级客房至更高一个级别、免费享用双人早餐或最优房价八折
  • 每次入住可于Red Sugar酒吧免费享用指定饮品两杯
  • 每次入住可于抵达时免费享用客房内的迷你吧

条款及细则: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