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设计、材料、工艺、自动化元素集结CHINAPLAS 2017

助力电子家电精品制造
2017-04-25 09:00 10369
由雅式主办的CHINAPLAS 2017国际橡塑展将于5月16-19日回归广州,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

广州2017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的实施,智能产品、智能制造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跨业创新,成为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越来越多的家电及消费电子企业更为注重用户体验,解决用户痛点,大量新功能的产品走进了人们视线,如:冰箱除菌净化、精细化分类存储;免污式、分类洗护、高温杀菌的洗衣机产品以及有自清洁功能、杀菌净化的空调产品等,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时尚、舒适的生活体验。同时,新兴的智能穿戴、VR/AR、无人机、裸眼3D、大屏触控、光场全息、柔性显示等大大丰富了行业和市场,成为众多厂家追逐的焦点,都将为上游塑料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CHINAPLAS 2017国际橡塑展引领电子信息及电器行业可持续发展。
CHINAPLAS 2017国际橡塑展引领电子信息及电器行业可持续发展。

全方位的技术交流平台

由雅式主办的CHINAPLAS 2017国际橡塑展将于5月16-19日回归广州,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是极少数涵盖橡塑生产链及下游产业所有工序的商贸平台之一,从原材料到技术,以至服务,都一应俱全。展会将云集1,000多家材料供应商及3,800多机械设备,包括国际知名电子信息及电器行业品牌供应商,如陶氏、巴斯夫、杜邦、宝理、俊尔、三菱、聚赛龙、东丽、东进化学、泰山玻璃纤维、发那科、恩格尔、威猛巴顿菲尔、力匠机器人、科控、库卡、伊之密、力劲、海天、阿博格、柳道等众多塑料原材料和设备供应商。丰富多样的先进材料助剂及加工技术如碳纤维增强热塑性树脂、双色注塑、精密成型、纳米成型技术、光学模具等将带领电子信息及电器行业迈向智能高端化。

智能制造是趋势

2016年发布的《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6~2020年)》,无疑会加速电子信息及家电企业制造转型升级的步伐。为了尽快实现转型升级,制造厂商需要不断提升自身自动化、智能化和柔性化制造的水平,打造数字化工厂、互联工厂等以获得加快新品开发与产品结构升级的能力。

秉承宏观产业背景和市场发展热点,CHINAPLAS 2017 国际橡塑展将“自动化科技专区”升级为“智能装备专区”。专区中除了展示机械手、自动化系统、控制器、驱动器、传感器外,还将引入智慧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将增材制造(3D打印)视为一大特色,设立“3D科技区”,展示包括3D打印机、3D扫描机、3D打印软件、3D打印服务等。展会同期举办的“第二届工业4.0论坛”,将推出“电子电器4.0科技”专场,会上,阿博格与威猛巴顿菲尔将分享《电子电器行业智能制造科技及工业4.0解决方案》,德国注塑成型培训中心校长陈文奇先生将以《先智人,再智造》为主题进行演讲,论坛还邀请到终端龙头企业与会分享他们的智能工厂成功案例,业内专家将专题共同探讨《如何实现高效个性化批量生产》。另外,主办方亦会于展会期间举办 “塑料在消费电子领域的前沿应用研讨会”。研讨会力邀业内知名专家及企业,聚焦塑料在消费电子领域的应用及材料创新,分享如何驱动新型消费电子终端和应用领域的发展。

CMF或成突破点

伴随消费升级,消费者更加关注生活品质,外观时尚、造型新颖、色彩绚丽的产品更容易被大众接受。好的外观装饰设计合理应用各种新材料和新工艺,采用环境友好的材料装饰产品外观,增加易清洁、抗菌、防霉等功能,通过特殊处理可使电子产品具有更好的耐光老化、耐擦性能,及让产品呈现更强的肌理感和纹路感。在这方面,CHINAPLAS 2017 国际橡塑展紧跟行业需求,除了新理念、新功能将得到展现,一些超高强度、免喷涂、高阻隔、高透明度、耐蒸煮、抗紫外线、抗菌、复合、生物降解等材料、工艺也在展会上大方异彩。

CMF在电子行业已不是个陌生词汇,在2016年更是获得前所未有的关注。在CHINAPLAS 2017国际橡塑展“设计x创新”同期活动中,巴斯夫将携手CHINAPLAS展出包括免充气自行车胎、新型概念汽车、别具一格的儿童玩具和混合动力电子设备等在内的一系列采用其先进材料制造的创新设计,旨在提高智能生活的优秀设计品原型,让观众体验塑料科技在不同行业如电子信息及电器、汽车、建筑及时尚产品等的产品外观设计、内部结构以至功能设计等多方面的应用,从而激发各行业在产品设计和材料应用上的创意思维。

部分展商新热点技术

杜邦™Zytel® HTNFE170016高性能尼龙树脂,实现笔记本电脑外壳更轻更薄的设计

杜邦™ Zytel® HTNFE170016高性能尼龙树脂,其强度优于笔记本电脑外壳常用工程塑料,同时杜邦创新的玻纤排列科技以及材料本身的高流动性都使得未来更轻更薄的笔电设计得以实现。更重要的是该材料从尼龙基因上根本地解决了变形问题,非常适用于较大面积的笔电外壳设计。该材料是刚韧性与平整度的完美结合,不仅让笔电设计师自由挥洒其设计理念,还能让消费者安心体验轻薄的高科技笔电产品。

亿之彩®无流痕类喷涂立体闪烁塑料

上海朗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亿之彩®无流痕,立体闪烁塑料是一款高性能环保装饰材料,广泛应用于家电外部装饰、汽车内外饰、包装和日化产品等。该材料无需喷漆,一步成型,得到的制件不但具有类似喷漆的鲜艳色彩和高光质感,同时能降低成本30%左右。该材料通过对核心原料技术的掌控,成功突破了困扰业界多年的“流痕”技术瓶颈,并大幅度减轻熔接线,无需修改模具,直接注塑即可轻松获得无流痕完美外观。

SPEED伺服驱动节能高速注塑机,循环周期只须1.5

震雄集团的SPEED伺服驱动节能高速注塑机,以高速、高性能和高精度为研发核心。实现极快生产周期,循环周期只须1.5秒,较大射速达 300mm/s。针对手机配件/精密电子/医疗耗材注塑的高速成型专用机,速度快、周期短、重复精度高、产品尺寸稳定,性能和质量稳定,满足大规模长期自动化生产。

震雄集团将在展会上展示SPEED伺服驱动节能高速注塑机,可实现极快生产周期,循环周期只须1.5秒。
震雄集团将在展会上展示SPEED伺服驱动节能高速注塑机,可实现极快生产周期,循环周期只须1.5秒。

新三色立式注塑机,相当于3台机器同时工作

现代精密塑胶模具(深圳)有限公司(现代精密集团)的新三色立式注塑机,不仅一次性可以生产3种颜色,还可以实现在做3套模的同时注塑,相当于3台机器同时工作,实现了高效率、高质量、低人力和低成本一步到位的行业转变,打破了传统,引领了行业的新风尚,已经成为了市场上的新秀。

多效纳米靶向增效系列技术与产品

天罡助剂联手泰纳科新材料公司推出“纳米靶向增效技术”,该技术将国际领先的纳米微胶囊技术应用于高分子材料改性与助剂增效,可显着提升助剂应用效果,并在材料改性增效应用中带来很多意料之外的突破。本技术较早源于日本,代表国际领先水平。天罡、泰纳科公司率先实现工业化、产业化,并推出纳米靶向增韧、增刚、防黄变、防老化、防霉、高雾度等系列产品。

LUXAN K: 让透明材料焕发光彩

爱卡全新的LUXAN K颜料可为食品及化妆品透明包装、汽车内饰、家电及体育休闲品带来无以伦比的色彩光泽。该颜料的特点在于超高的透明度和光泽度。当和染料配合时,更可为基于透明树脂的塑料额外增值。透视和三维效果,令闪亮光泽如从深处透射而出。该颜料在提供非凡闪烁时也具有高彩度和出众色强度拥有该颜料,例如钢琴黑等的颜色将获得非凡的闪亮质感并传达出奢华感。该颜料可与食品接触,也适用于聚烯烃、聚氯乙烯和工程塑料。

展商买家豪华阵容齐聚CHINAPLAS 2017国际橡塑展

展会获得全球展商鼎力支持,3400多家参展商来自40个国家及地区,并得到德国、奥地利、意大利、瑞士、台湾、日本、韩国、美国等13个国家及地区组织阵容庞大的展团参与,将全球橡塑科技及原材料最新成果带到中国,全方位展示应用于电子信息及电器行业的最新产品开发、前沿技术、先进加工设备及工艺、创新研发理念及解决方案。截至到目前,展会吸引了众多业内知名企业计划参与此业界盛事,包括:富士康、华为、创维、美的、格力电器、中兴通讯、四川长虹、海尔、海信科龙、TCL、万家乐、欧普照明、光宝、捷普、瑞声科技、歌尔声学、欣旺达、步步高、康佳、魅族、九阳、星源材质、沃尔核材等知名企业。

CHINAPLAS 2017 国际橡塑展将于2017年5月16-19日在广州ž琶洲ž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展会的观众入场收费为人民币30元(一天票)及人民币50元(四天票) 。欲享免费入场,请于2017年5月9日前登入www.ChinaplasOnline.com/prereg预先登记成为观众。

如需了解关于CHINAPLAS 2017 国际橡塑展的更多详情,请访问官方网站 http://www.ChinaplasOnline.comwww.中国橡塑展.com.

消息来源:雅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