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京津冀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

天津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7-04-18 17:09 6241
由天津市电子商务协会、北京市电子商务协会、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京津冀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六届天津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将于5月18-19日在天津召开。本届论坛以“创新 融合 协同 发展”为主题。

天津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天津市电子商务协会、北京市电子商务协会、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京津冀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六届天津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将于5月18-19日在天津召开。

本届论坛以创新 融合 协同 发展”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的跨境电商平台企业、国内知名B2C企业、传统零售企业、外贸企业、第三方研究机构、电商服务企业、物流服务企业、业内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等近2000人次将参加本届论坛。

论坛旨在宣传天津电商发展成果,探讨电商发展前沿热点,促进京津冀企业间交流合作,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电商企业高层领导就当前电子商务发展中的热点问题进行演讲围绕终端化趋势下的全球市场新零售四重奏、电商投融资等内容展开专题交流研讨。

2017是国家电子商务“十三五”规划发布实施的开局之年,将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结合天津产业发展的实际,推动电子商务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加速电子商务要素市场建设,宣传天津营商环境优势加强招大引强工作力度。

更多信息,请浏览官方网站:www.tjecjinghui.com

关注官方微信:

首届京津冀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六届天津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
首届京津冀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六届天津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
消息来源:天津市电子商务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