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纺织科技联手RICO LEE 玩转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

- 潮流趋势,科技先锋
2017-04-12 17:08 10488
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期间,创新科技界的巨头3M联手时尚设计师Rico Lee与国民运动品牌李宁,带来了一场以“Tech Lab”为主题的潮流大秀。设计师巧妙地将3M新雪丽保暖科技与3M思高洁功能织物科技融入时尚设计。

上海2017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期间,创新科技界的巨头3M联手时尚设计师Rico Lee与国民运动品牌李宁,带来了一场以“Tech Lab”为主题的潮流大秀。设计师巧妙地将3M™新雪丽™保暖科技与3M™思高洁™功能织物科技融入时尚设计,为潮流服饰注入创新力量,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科技联手时尚”的视觉盛宴。

3M消费品事业部服装纺织产品业务部门总经理刘屹然,在活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此次3M选择与RICO LEE及李宁联手合作的初衷,材料的功能性和科技感正在成为一种潮流,户外产品的设计和功能越来越多地体现在日常穿着上。正是出于相同的理念和对潮流趋势的解读,3M与RICO LEE及李宁默契携手,共同打造符合现代生活方式和时尚品味的功能性产品。

当晚,在充满科技感的LED搭建空间中,3M与RICO LEE 2017秋冬合作新品盛大揭幕,以“科技实验”为主线,强烈的运动感和机能性为整体基调,新推出的系列包括4大主题: HI VINTAGE经典系列、HI STREET街头系列、HI SPORT运动系列、HI FUTURE未来系列。

作为服装功能性的点睛之笔,3M™新雪丽™防水型保暖材料在活动中首次亮相。这款运用了前沿科技的保暖材料,能使服装在轻薄保暖的基础上,兼具防水和快干的功能,淋水后可快速恢复保暖度,以应对潮湿寒冷的户外环境,完美契合了户外服装全天候的功能性诉求。

3M纺织科技联手RICO LEE 玩转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
3M纺织科技联手RICO LEE 玩转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

此外,3M携手RICO LEE及李宁共同打造的全新CROSS OVER鞋款也成为发布会上备受瞩目的焦点。3M™思高洁™作为全球知名面料助剂品牌,一直以来是面料科技的代名词。通过3M独有的创新技术,完美地将防水、防污功能相结合,有效保护鞋履免于脏污,从容面对突如其来的雨雪天气与极端恶劣的环境。而Rico Lee充满动感和潮流的设计,通过李宁强大的开发团队对材料与设计完美的演绎,也将使这款联名运动鞋成为户外运动的不二之选。

此次上海时装周的秀场,展现的是3M创新科技在纺织与成衣领域的成功应用。作为一家具有强大创新能力和深入研究产品应用的公司,未来,3M将顺应时尚科技的产业新趋势,致力于运用科技来实现创新突破,从而带来更多改变人们生活方式和时尚态度的功能性产品。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