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科技作为官方唯一中文合作媒体报道世界通信大会

2009-02-17 18:39 4091

北京2009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 GSMA 世界通信大会昨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网易科技频道 ( http://Tech.163.com ) 作为全球唯一中文官方黄金媒体合作伙伴派出报道团队对大会进行了现场报道。前方编辑对多位全球通信行业的重要企业和企业家进行了独家专访,并得到包括中移动总裁王建宙等企业高层的称赞。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作为大会唯一一家中文合作媒体,网易科技频道在全面报道世界通信大会盛况的同时还对众多国内外电信行业的领军人物进行了专访,并对参加大会的中国领军电信企业进行报道,发出数十篇重要独家报道。

接受完网易科技独家专访的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表示,这是他第一次看到有中国媒体参与到GSMA大会的报道中,之前都只有欧美的媒体参与,“你们做得很不错。”

2008年的中国国际通信展,网易科技独家策划小圆桌形式的多人访谈6场,专访嘉宾62人,在接下来的澳门亚洲通信大会,独家专访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等重要嘉宾,网易科技频道首度成为大会官方特约黄金合作媒体。在这一系列报道的基础上,网易科技大型会议的报道能力以及在电信领域报道实力得到了 GSMA 主办方的认可,并在本次巴塞罗那世界通信大会上,成为了全球唯一中文官方黄金媒体合作伙伴,在世界通信大会现场合作媒体背景板上,“网易科技”成为唯一四个汉字。

2008年电信企业重组和2009年初的 3G 发牌都预示着中国电信行业的格局将出现崭新的局面,面对这一新的时期,网易科技频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网易不仅在电信业上将保持一直以来的报道优势,还将继续加大在通信行业的报道力度和深度。

GSMA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作为全球移动通信市场盛大活动之一,50000多位移动行业的决策者应邀参加2009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此次移动盛会。其中 C 级决策者(CEO、CFO等)数量约占46%。大会在北京时间2009年2月16日至19日举行,网易科技将对其进行全程报道。

消息来源:网易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