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MAX面向国际市场推出全新基础版水刀切割产品系列

OMAX Corporation
2017-04-03 10:00 6602

GlobalMAX®水刀系列拥有操作简单且功能强大的OMAX控制器/软件的基本功能,占地面积小,并配以高效的直驱泵技术,具有性价比高和结实耐用的特点。

华盛顿州肯特2017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OMAX Corporation今天宣布推出其全新GlobalMAX加砂水刀产品系列,该系列机器可靠实用,能够切割几乎各种材料。该产品系列现由OMAX国际经销商全球销售。GlobalMAX产品系列采用了水刀切割行业25年以来的研发成果,旨在提供由高压泵、操作机器台面和先进的传动控制系统完美结合在一起的简便实用的水刀。

OMAX面向国际市场推出GlobalMAX®水刀切割机产品系列
OMAX面向国际市场推出GlobalMAX®水刀切割机产品系列

OMAX Corporation市场副总裁斯蒂芬-布鲁纳(Stephen Bruner)表示:“GlobalMAX产品系列开发的宗旨是让我们的水刀切割产品的工程与制造技术惠及更多的客户。该产品系列采用我们成熟的直驱泵技术、操作简便的软件以及创新的驱动技术。我们一向致力于开发各种水刀切割系统,帮助客户在短期和长期内收益,而GlobalMAX产品系列也不例外。依托GlobalMAX,OMAX将重新定义价廉物美的水刀切割机。”

GlobalMAX产品系列将在华盛顿州肯特进行生产,旨在确保产品质量和组件的兼容性。所有OMAX的国际经销商均已在安装和服务方面获得认证,并且在OMAX总部接受过培训。

GlobalMAX1530的有效切割尺寸为3.0 x 1.5米,可选20马力或30马力的直驱泵。与所有的OMAX加砂水刀一样,GlobalMAX可以切割几乎所有种类和不同厚度的材料,并且不会产生任何热影响区(HAZ)。该机器采用三自由度进行X/Y轴切割操作,并兼容多种配件,包括高度跟踪器、风钻和石榴砂进料斗等等。

全新的GlobalMAX产品系列 (GlobalMax 1530)将于4月在中国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上首次亮相,并将在美国以外的市场推出。垂询GlobalMAX详情,敬请访问:global.OMAX.com

消息来源:OMAX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