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馋嘴猴品牌新装上市 趣享美味轻活力

好时公司
2017-03-27 16:44 5949
近日,全球领先的巧克力和美味零食供应商 -- 好时公司推出焕新包装的馋嘴猴品牌系列产品,包括川式豆干、千叶豆干、营养Q逗干产品的包装均全面升级,以全新姿态亮相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美味体验。同时,好时也首次在全国推广创新概念的素香肠产品。

上海2017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巧克力和美味零食供应商 -- 好时公司(以下简称好时)推出焕新包装的馋嘴猴品牌系列产品,包括川式豆干、千叶豆干、营养Q逗干产品的包装均全面升级,以全新姿态亮相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美味体验。同时,好时也首次在全国推广创新概念的素香肠产品。作为拥有120年悠久历史的行业领导者,好时始终关注市场和消费者动态。健康时尚的全新包装、创新的素香肠概念、美味难挡的口感,以及看得见嚼得到的营养食材,让消费者趣享低负担轻活力。

馋嘴猴新装上市
馋嘴猴新装上市

每一百克馋嘴猴豆制产品就含有25%人体每日所需蛋白质,不含反式脂肪酸,并富含膳食纤维。全新的馋嘴猴系列旨在从每一个包装开始,向消费者传递“低负担轻活力”的信息,不同产品不同包装,细节到连不同口味的馋嘴猴都有不同的衣装,以时尚健康的形象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豆干新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素香肠产品的最主要原料是大豆拉丝蛋白,以入味与接近肉质的Q弹口感得到轻食主义爱好者的青睐。

除了在产品方面推陈出新,本着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美味零食的原则,好时在食品安全方面也严格把控,始终坚持原料选自特定优质产地,优选平均日照充足的非转基因北方大豆,并且精心设计的烹饪工艺,使大豆蛋白和香料完美融合。自新品推出以来,结合全国范围内一系列网络、店内、校园等全方位的市场推广活动,新装和新品均得到了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订单量均呈现出翻倍增长的趋势。

中国消费者对平衡膳食的需求日趋旺盛,中国包装零食、豆干品类、创新驱动、高端化趋势为零食市场的四大趋势。根据波士顿咨询公司(BCG)预测显示,2016-2020期间,豆干类零食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10%。根据中国营养学会发布的2016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奶及奶制品、大豆及坚果类一项中,中国消费者人均摄入量仅为10.9克,还不到中国营养学会推荐标准的一半。秉承着以消费者洞察为导向的创新理念,好时在中国深入细致地了解中国消费者行为变化和需求趋势,调整和丰富产品线,从而实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和可持续发展。

“中国是好时重点发展的国际市场之一,消费者关切的就是我们重视并承诺的。”好时大中华区市场部副总监王懿表示,“创新是此次馋嘴猴全新升级的原动力。全新包装不仅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审美,也致力于从视觉上传递健康信息,而应运而生的素香肠产品更是革命性的创新。馋嘴猴品牌旨在打造美味的植物蛋白零食。未来,我们依然会在产品上加强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质选择。”

在好时,美好一直都不仅仅意味着提供美味的产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是好时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自1909年好时先生创办好时学校开始,一个多世纪以来,公司始终秉承这样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致力于为需要帮助的孩子提供成长所需的技能、教育和支持。好时还充分运用在食品生产和加工方面的专业知识,为需要帮助的孩子制造美味的零食,并且为他们的社区提供必要的资源来保证未来的食品安全。好时相信:美好未来始于基础营养。因此,好时在全球范围内开展 Nourishing Minds 项目,目标是到2020年使100万孩子受益。

消息来源:好时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