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好时顺利举行金丝猴品牌今年首场订货会 订购量超预期

好时公司
2017-08-01 17:16 5348
近日,全球领先的巧克力和美味零食供应商 -- 好时公司在泉城举行针对金丝猴品牌的北区经销商订货会,现场订购量远超预期,成绩喜人。

上海2017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巧克力和美味零食供应商 -- 好时公司(以下简称好时)在泉城举行针对金丝猴品牌的北区经销商订货会,现场订购量远超预期,成绩喜人。接下来,订货会还将于徐州、郑州、南昌进行,以迎接销售旺季。北区的首战告捷,得益于其充分的前期沟通和对经销商需求的深入了解,也是好时不断调整中国市场战略,适应本土市场成果的彰显。

会上,作为有着15年以上经营金丝猴产品经验的代表卢女士表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好时在金丝猴品牌管理上表现出色。更规范的运营、更稳定的价格,以及公司销售人员的敬业与守诺,让我们在合作上更加安心,同时也对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好时举办的金丝猴产品订货会都会提早与我们经销商进行沟通,准备充分,在利益上,更是力求清晰、公正。这可以说是我参加的品牌公司举办的较好的经销商峰会之一,”来自天津经销商负责人如是说。

“我是2016年初开始经营金丝猴产品的。当时,不了解好时,也听到各种各样的声音,但我还是决定选择与好时合作,因为我相信好时的实力。”来自临沂经销商代表段先生透露,“合作后,好时用行动证明了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它的专业、规范以及说到做到的行动力,让我印象深刻。”

如今的好时,始终以消费者洞察为导向,深耕产品创新,不断优化自身产品组合,推出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新产品。通过整合和优化现有网络,帮助经销商进一步提升销售能力,从而真正拉动分销,扩大市场份额,达到资源较大化。

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高标准的食品安全体系,以创新为主导的经营理念,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等等,一系列的先进发展理念造就了今日的好时,使其从好时小镇上一家巧克力工厂发展到如今全球领先的巧克力和美味零食供应商。未来,好时将一如既往,继续与广大员工携手奋斗,共同实现健康及可持续的商业运营。

消息来源:好时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