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悟空遥控携手华为微鲸 深入布局客厅娱乐

悟空遥控器作为一款高人气的手机遥控APP,近日先后入驻华为和荣耀盒子应用市场、微鲸电视应用商店。在智能终端设备适配上,悟空遥控器的适配阵容再次得到扩充。

北京2017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悟空遥控器作为一款高人气的手机遥控APP,近日先后入驻华为和荣耀盒子应用市场、微鲸电视应用商店。在智能终端设备适配上,悟空遥控器的适配阵容再次得到扩充。

悟空遥控器素来以良好的适配性获得用户的青睐和喜爱,目前悟空能够适配绝大部分智能电视和机顶盒硬件设备,比如海信电视、创维电视、小米电视、乐视电视,以及英菲克盒子、天敏盒子、小米盒子、天猫魔盒、海美迪盒子等。所有设备只需要一个悟空遥控即可搞定全部,随时切换,功能强大,操作简单。

悟空遥控上架华为和荣耀盒子应用市场
悟空遥控上架华为和荣耀盒子应用市场

使用悟空遥控器需要同时下载手机端APP和TV端APP。华为盒子、微鲸电视用户可以先去TV端的应用市场里下载悟空遥控器,然后用手机扫描电视上出现的二维码下载手机端APP。下载完毕,打开手机端悟空APP点击左上角的连接标识,搜索并连接正确的TV端设备,当手机和电视/盒子处于同一WiFi下即连接成功。

悟空遥控器带给用户的操控体验,是用户已经非常习惯的手机触屏操控体验。这不同于传统遥控面板的操控体验,传统实体遥控器需要上下左右挪动按键才可以找到想看的视频和节目内容。而今天的用户在娱乐时面对的不再是十几年前有限和固定的电视内容,互联网给用户提供了海量丰富的视频资源,传统的操控方式在此时显得低效且有点过时。

悟空遥控上架微鲸电视应用商店
悟空遥控上架微鲸电视应用商店

悟空遥控器始终致力于解决人们看电视时遇到的问题,给用户更好的看电视体验。用悟空选择视频内容时,所见即所得,在海量的视频里逛一逛,看到喜欢的视频在手机上点击即可在电视上播放,一步即达。这也是悟空赢得诸如华为盒子、微鲸电视等著名盒子和电视品牌青睐的重要因素,它带给用户与众不同的操控体验,同时大大丰富了电视和盒子的使用场景。

同时,华为盒子和微鲸电视也分别入驻了悟空遥控器手机端的“电视/盒子推荐”目录。该目录收集了与悟空遥控器合作与适配卓越的一众智能电视、盒子等硬件设备,是悟空经过长期的合作实践给用户的权威推荐,以用户体验为唯一标准。华为盒子、微鲸电视这两大实力强劲的机顶盒和互联网电视品牌的入驻,也是对悟空推荐目录一贯高水准的较好例证。

悟空遥控器 -- 重新发现电视的美好
悟空遥控器 -- 重新发现电视的美好

更重要的是,悟空还有非常强大的内容属性,目前悟空遥控是电视端内容最丰富齐全面的内容(视频、应用、游戏、直播)聚合平台。悟空先后与优酷、腾讯、搜狐、芒果TV、PPTV等十几家主流视频网站建立了合作关系,它们的视频内容都可以直接在悟空上观看。有悟空遥控器在手,电视大屏尽由用户掌握。

不止于看电视,悟空遥控器还致力于让电视变得更酷,让用户可以更好地“玩”电视。用悟空遥控器,用户可以快速安装和卸载智能电视应用,一键加速、清理电视空间、截屏。投屏功能,能够将手机上的文档、照片、视频一键投到电视大屏上,多屏互动轻松自如惬意。而且,百度云通常是好剧新剧的聚集地,使用悟空也可以将百度云里的视频投到电视上观看。  

与华为和微鲸电视的合作,也表明了悟空布局更多硬件设备厂商的决心和实力。未来悟空遥控会不断深入与两家硬件厂商的合作,只有软件和硬件厂商的结合才能够共同推动智能电视和大屏娱乐水涨船高。悟空也将持续探索和推进与其他硬件设备、智能设备厂商的合作。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够更便捷更舒适地看电视,都能用悟空来看电视。

消息来源:北京百变悟空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