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东油服伊拉克市场修完井大包项目第一口井顺利完井

并新增水井修完井项目订单
安东油田服务集团
2017-03-07 12:55 5472

香港2017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独立油气田技术服务供应商安东油田服务集团(“安东油服”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3337)欣然宣布,本集团于伊拉克南部市场的修完井大包项目已顺利启动施工,并已于今日顺利完成第一口井的完井施工。该项目于2015年第三季度中标,合同金额约为140.0百万美元,合同执行周期为三年,于2016年第四季度开始启动,并于2017年2月下旬正式开始第一口井的施工,今年预计将会有37口井的工作量。同时,本集团于近期新增该项目客户的水井修完井项目订单,订单金额约为16.5百万美元,合同为期三年。

该修完井大包项目是本集团在伊拉克第一次与国际油公司签署的大型服务合同,因受到国际油价下跌的影响,自2015年中标后一直未开始施工,2016年下半年受到国际油价回暖的影响,客户启动项目施工,本集团积极应对,迅速开展施工准备,第一时间高品质的完成了第一口井的施工。

在国际油价下跌的过程中,本集团凭借自身的优势获得大量订单,在手订单储量突破历史较高水准,但订单转化率偏低。自2016年第三季度开始,随着国际油价回升、市场回暖的影响,本集团的在手订单开始逐步启动,订单转化率随之提升。修完井大包项目为本集团在海外市场的重点项目,该项目的正式启动和成功施工,打响了本年度本集团在海外市场的第一枪,不仅提高了本集团在手订单的开工率,也提升了客户认可度,帮助本集团在该市场持续获得新增订单。在市场回暖时,凭借着在低油价时所作的积极调整及订单储备,本集团将先于同业公司复苏,并迅速提升业务规模,助力本集团重回高速增长轨道。

关于安东油田服务集团

安东油田服务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3337)是中国领先的独立一体化油田工程技术服务供应商。本集团的产品与服务覆盖油气资源开发及生产生命周期的全过程,包括一体化服务、钻井服务、完井服务以及采油服务。建立了中国企业优势地区全球市场全覆盖网络,包含中国、中东、中亚非、美洲等14个国家。本集团为油公司解决油气田增产、提速、降本及安全环保的难题。本集团的快速增长受惠于中国的资源优势及海外市场的业务扩充,现已成为中国较佳的民营油田工程技术合作伙伴,全球较佳的中国合作伙伴。本集团的战略目标是成为立足于中国的全球领先的油田技术服务公司。

消息来源:安东油田服务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3337 OTC:ATO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