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大都会人寿成为美国首家实现“碳中和”的保险公司

大都会人寿
2017-03-07 10:00 7702
美国大都会集团(NYSE:MET)近日宣布,公司已达成2015年设定的“碳中和”目标,成为美国首家实现“碳中和”的保险公司。 

纽约2017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大都会集团(NYSE:MET,以下简称:美国大都会人寿)近日宣布,公司已达成2015年设定的“碳中和”目标,成为美国首家实现“碳中和”的保险公司。 

美国大都会人寿将可持续发展与节能较佳实践融入公司在全球的运营中,并在全球各地投资碳减排项目来抵消其余排放量,成功实现“碳中和”。

美国大都会人寿执行副总裁兼全球科技与运营负责人Marty Lippert表示:“美国大都会人寿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在全球业务中推动全面有效的环境管理工作。可持续发展的业务策略不仅降低公司对环境的影响,也进一步彰显我们的公司形象。”

美国大都会人寿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其运营的方方面面:美国大都会人寿在华盛顿特区的办公楼以及位于北卡罗莱纳州凯瑞市的全球科技园区 (Global Technology Campus) 获得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白金级认证。目前美国大都会人寿在全球已有19个LEED认证的办公设施(总占地面积约400万平方英尺),其中6个获得白金级认证。公司在美国持有或运营的办公设施降低能耗近30%;并与主要供应商合作,通过供应链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此外,美国大都会人寿还做出了达97亿美元的绿色投资,包括持有37个风力和太阳能发电农场的股权,在48个LEED认证的房地产项目中持股,以及30亿美元的再生能源项目投资。

这些措施是公司2015年确立的全球环境目标的核心要素。该目标内容包括:在2016年实现“碳中和”,并继续推进;到2020年,所有能耗比2012年基准降低10%;到2020年,依所在地基准计算的温室气体 (GHG) 排放量比2012年基准降低10%;到2020年,大都会人寿的100家主要供应商必须公开揭露其温室气体排放量与减排活动情况。

美国大都会人寿对于环保的承诺已经远远超出其自己的环境印迹。为了抵消多余的碳排放,公司正支持经第三方认证的六个支持可持续发展的碳减排项目,其中包括在中国大陆安装太阳能炉灶的行动计划,让当地家庭的烹饪能源从燃煤换成100%再生能源;减少森林砍伐和退化 (REDD+) 项目,保护哥伦比亚热带雨林。该项目有助于保护雨林,减少滥砍滥伐以及其他非可持续性的农业活动;在美国支援一个项目来收集纽约较大型无害废弃物设施的排放,并将这些气体转变为清洁能源。

美国大都会人寿在迈向环境目标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反映出公司减少环境影响的长期承诺。公司在这方面取得的最新成就:碳揭露项目 (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 肯定美国大都会人寿在气候变迁问题的报告和管理方面的领导地位。CDP是非营利性组织,评估全球逾5,000家公司的环保工作;入选2016年北美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此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追踪领先的可持续发展驱动型公司;公司制订极为大胆的温室气体减排新目标,因此获得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颁发的“2016年气候领导奖”(Climate Leadership Award)。

欲了解美国大都会人寿的其它环境承诺以及企业责任活动的更多资讯,请登录www.metlifeglobalimpact.com

关于美国大都会人寿

美国大都会集团(纽交所:MET)是世界上较大的寿险公司之一,通过下属公司和关联企业(“大都会人寿”)为客户提供服务。美国大都会集团成立于1868年,是全球保险、年金、员工福利和资产管理业务的领先服务商。美国大都会集团服务近1亿客户,在美国日本、拉美、亚洲、欧洲和中东地区近50个国家开展业务,并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metlife.com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相关股票:
NYSE:M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