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瑞渤投资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在亚洲扩大商业版图

Freepoint Commodities LLC
2017-02-21 09:00 15370

复瑞渤扩大了上海和新加坡分公司的规模,加速其在亚太地区的发展

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市2017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大宗商品贸易商复瑞渤投资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复瑞渤”),今日宣布其在亚太地区扩大商业版图。作为近六个月以来该公司宣布的一系列新举措之一,该计划使复瑞渤能更好地把握在亚洲金属、油品以及农产品市场上的各项机会。

“决定在亚洲扩大商业版图,是复瑞渤业务成长战略中的理性决策”,复瑞渤首席执行官David Messer先生说。 “亚洲,尤其是中国,是全球大宗商品市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复瑞渤将通过持续的投资和产品线的扩展来实行我们对该地区的投入。”

正如复瑞渤全球油品业务主管Rob Peck先生所说,“亚洲作为世界较大的原油/成品油需求区域,将继续引领全球的需求增长。随着欧阳修章和Khoo Teng Siong带领的经验丰富的亚洲油品交易团队的加盟,相信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复瑞渤亚洲区的客户群。这是对复瑞渤现有的美洲和欧洲油品业务极好的补充”。

自2016年第四季度至2017年1月间,复瑞渤新加坡分公司新增17人,上海分公司新增8人。此轮人员扩充使复瑞渤在全球范围内的雇员总数超过350人,分布于六个国家的十四座城市。

“自2012年收购摩根大通集团的金属和精矿业务起,复瑞渤一直为客户提供金属产品的服务”,复瑞渤全球金属精矿业务主管Philip Bacon表示。“中国占据了全球金属需求的一半,我们相信随着欧阳修章带领的上海的金属交易团队的加盟,复瑞渤将为中国和全球的客户提供更深入、更丰富的服务”。

复瑞渤的战略以客户服务为中心,通过利用其全球布局来解决客户的关键需求,从而不断给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吸引关键业务伙伴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是复瑞渤发展业务的一贯特点 - 这是复瑞渤高管团队沿袭自桑普拉能源交易公司的传统。秉承这一传统,复瑞渤正致力于拓展亚洲区的业务并持续与该地区的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复瑞渤亚洲区首席执行官欧阳修章表示。

消息来源:Freepoint Commoditie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