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中国建材+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亮点抢先看

特乐意资讯
2017-02-17 14:22 6267
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工程物资设备工作委员会主办,特乐意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建材+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月24日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盛大启幕。

北京2017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工程物资设备工作委员会主办,特乐意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建材+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月24日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盛大启幕。


第三届中国建材+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
第三届中国建材+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

“中国建材+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是一个非政府的、业内各界翘楚、学术界领袖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论坛已成功举办两届,成功吸引了国内建材行业代表、学术研究机构、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本届论坛以“协同、融合、共享”为主题,以“建材+互联网”为主线,通过主题演讲、研讨、高峰对话、媒体采访等形式,探索经济新常态下如何进一步促进建材行业转型升级;预测建材行业2017年发展趋势;交流建材行业借助互联网实现转型变革的创新之道。

规模宏大 内容丰富 

本届论坛规模超前宏大,政府部门领导、住建委领导、各大建材行业协会领导、知名建材行业代表、著名经济学家、电商精英、金融界翘楚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参会人数将超过600人,其中央企、国企等大型采购商代表可达300余人。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包含“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基础建设网络招标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特乐意新产品发布”及多项签约仪式、颁奖仪式等。论坛活动形式多样,注重嘉宾的参与、体验和互动,现场近百家媒体联盟实时发布传播,精彩不断!

观点碰撞 思想交锋

论坛将紧扣“协同、融合、共享”的主题,嘉宾演讲突出“聚焦”、“实用”。通过行业专家的悉心指导、成功企业的案例分享以及与会代表的深入探讨,为处于转型迷茫期的建材企业发展电子商务指明方向。

论坛中还将组织以“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创建材行业新局面”为话题的高峰对话环节。届时会有建材行业知名专家、行业代表之间的思想碰撞,权威业界专家的分析点评。现场嘉宾将在观点碰撞中,感知思想盛宴,拓宽高端人脉。

表彰先锋 树立标杆

论坛上将对2016年度中国建筑业协会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上表现优异的企业及个人进行表彰,颁发“2016年度中国建筑业协会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卓越贡献奖”、“2016年度中国建筑业协会电子商务交易平台金牌供应商”、“2016年度中国建筑业协会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发展潜力奖”、“2016年度中国建筑业协会电子商务交易平台领军人物奖”、“2016年度中国建筑业协会电子商务交易平台贡献人物奖”。奖项评选依照公开透明的客观数据、独立权威的评价体系,对中国建筑业协会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用户进行全面的梳理,最终遴选出在经济新常态下为建材行业升级转型发挥突出贡献的建材企业及个人。奖项评选的宗旨是为了促进建材行业转型与升级,推广优秀品牌及个人的正向影响力。

“征程万里云鹏举,敢立潮头唱大风。”创新推动发展,努力才有收获,“协同、融合、共享”就是方向。“第三届中国建材+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期待您的莅临,企盼与您携手共铸建筑业更加辉煌的明天!

消息来源:特乐意资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