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MIC 2017大会亮点提前看 首批嘉宾阵容曝光

GMIC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2017-02-16 13:17 7392
GMIC 2017北京大会将于4月27日-5月1日拉开帷幕。大会以“天·工·开·悟”为主题,寓意关注未来,着眼现在,在拥抱人工智能、商业航天、无人车等前沿领域的同时,关注如环境、医疗健康、娱乐、移动支付、教育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

北京2017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GMIC 2017 北京大会将于4月27日-5月1日拉开帷幕。大会以“天·工·开·悟”为主题,寓意关注未来,着眼现在,在拥抱人工智能、商业航天、无人车等前沿领域的同时,关注如环境、医疗健康、娱乐、移动支付、教育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

GMIC 2017 北京大会为期5天,包括4月27日-4月2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行业大会定位于国内第一“科技X娱乐”跨界盛会、4月27日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GMIC X年度盛典以及面向全民、4月29日-5月1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附场举办的极·科技庙会。主办方长城会(GWC)今日发布了首批嘉宾名单以及更多会场信息。

嘉宾阵容曝光

此次公布的首批嘉宾共计31位,包括国内外投资界、企业界、科学界的领军人物,如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京东集团创始人兼CEO刘强东、谷歌大中华区总裁Scott Beaumont、金山软件前任CEO张宏江、荣耀总裁赵明、日本设计中心CEO原研哉、微博CEO王高飞、Qualcomm中国区董事长孟樸、猎豹移动CEO傅盛、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英伟达副总裁、总经理Jim McHugh、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纪源资本合伙人李宏玮、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技术总监Alonso Martinez等。

与往届相比,令人特别关注的是,不少全球顶尖的科学家们也参与到GMIC 2017北京大会中。作为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GMIC北京大会将设置G-Summit全球科学创新峰会北京专场,采用邀请制闭门峰会形式,以“科学复兴为主题,邀请100位来自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材料科学等前沿领域、享有世界声誉的顶尖科学家汇聚一堂,与创新企业领袖、前瞻投资人一起,以科学之名,探讨人类社会的新价值。目前确认参与的科学家包括: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学习学院教授兼院长Tom Mitchell、斯坦福大学物理系教授张首晟、谷歌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首席科学家李飞飞、驭势科技联合创始人吴甘沙、地平线机器人CEO、前百度研究院副院长、深度学习实验室主任余凯、悉尼科技大学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院教授、国际顶级数据挖掘会议主席操龙兵、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杰出生物学荣誉教授蒲慕明、《知识分子》主编、神经科学家鲁白等。

首批嘉宾阵容全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企业家+投资人名单
企业家+投资人名单

 

科学家名单
科学家名单

会议议程总览

GMIC 2017北京大会,将设置近30个高峰论坛、涵盖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泛娱乐(影视)、游戏、AR/VR、移动营销、无人驾驶、商业航天、共享单车、金融科技、移动医疗、投资生态、设计、互联网教育等多个议题。来自全球的约四万名行业精英将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分享先锐思想,更有众多代表行业领先水平的产品demo演示,以及高规格品牌合作专场。

  • 全球领袖峰会:作为每届GMIC北京大会的高规格峰会,全球领袖峰会包括多场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和高端对话,中外企业领袖在此汇聚,共同探讨人工智能的发展与未来。
  • 全球未来娱乐峰会:全球未来娱乐峰会是此次北京大会除全球领袖峰会以外另一个超过3,000人的大型高峰论坛。本次峰会主题为“重新定义未来娱乐,通过平台战略、VR电影革命、VR泛娱乐革命、动漫文学互联网革命、手游泛娱乐化、直播产业创新者等议题,探讨泛娱乐时代产业的新机会。
  • 未来创新峰会:未来创新峰会是GMIC大会去年推出的新版块,主要为世界级的前沿科技主题演讲。2017未来创新峰会,聚焦无人驾驶、共享单车、商业航天等三大领域,通过较强大脑、太空生活、意念感知、机器人创新趋势、智能交通、共享经济、智能家庭等主题,组织多场主题演讲与圆桌论坛。
  • 全球投资生态峰会:全球投资生态峰会将采用全新形式,以辩论-提问-互动形式进行,令人期待 -- 投资者与投资者之间将就最具行业深度的话题进行交锋论战,而投资者与创业者之间也将就争议性话题进行激辩。
  • 全球移动营销峰会:全球移动营销峰会是此次北京大会少数连续两天举办的高峰论坛,将邀请来自零售、汽车、社交、金融、旅游等多个行业的品牌企业代表与专家,探讨新消费环境下移动营销如何推动智慧新生活、未来新商业。
  • 全球金融创新峰会: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诸多新金融业态正在形成,金融服务变得更加高效,应用场景也更为丰富。全球金融创新峰会将聚焦fintech,通过业内领先公司的实践分享,展示领先金融技术与解决方案。
  • G-Startup创新创业大赛:G-Startup是长城会旗下另一旗舰品牌,每年伴随GMIC各站同期举行。自2011年至今,每年的G-Startup都会吸引上千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创业团队参与。2017年,G-Startup Worldwide将在全球10个城市举办,其中包括与GMIC北京大会同期举行的G-Startup北京站。G-Startup北京站的冠军将获得5万美元的投资,还能免费旅行参与美国硅谷举行的G-Startup全球总决赛,赢取额外25万美元投资的机会
  • 新技术演示SHOW:新技术演示SHOW专注于前沿科技的发布、互动和创新,将邀请世界范围内的知名技术主导型公司带来一系列震撼的人工智能、AR\VR、机器人、无人机等项目发布,同时开展多样的互动、抽奖及体验。

GMIC 2017北京大会还将设置两万多平方米的展览区,与高峰论坛同期举行,用于行业领先企业的展示、交流和沟通。初创企业可以关注大会专门为创业公司打造的“E度空间。初创企业可以在这里展示自己的产品或技术,还可以与投资人沟通对接,极大提升创业成功的效率。2016年,包括小米米家智能家庭、UC浏览器、特斯拉、华为荣耀、猎豹移动在内的496家展商参与展览展示,吸引近四万名观众进场参观与互动,各项数据创出新高。

目前,GMIC 2017 北京大会的赞助商/展览商通道、观众购票通道、以及演讲嘉宾申请通道现已全部开通,接受咨询、线上申请及报名。此外,有意参与G-Startup创新创业大赛北京站的创业团队,可在网上填写申请表报名参加。

欲了解GMIC 2017北京大会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eijing.thegmic.cn/

消息来源:GMIC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