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IL品牌革新为瑞致达

落实单一全球品牌的战略发展
瑞致达集团
2017-02-13 09:00 6221
国际首屈一指的全球公司注册、信托、受信和基金行政管理服务供应商瑞致达集团于今天宣布正式将其亚洲领先的公司注册专业品牌OIL革新为瑞致达。

香港2017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国际首屈一指的全球公司注册、信托、受信和基金行政管理服务供应商瑞致达集团于今天宣布正式将其亚洲领先的公司注册专业品牌OIL革新为瑞致达。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11/748772

此次品牌革新标志着瑞致达开启了令人振兴的新里程碑,也特显了自2011年OIL和瑞致达合并五年以来成功整合的成果。随着2015年其各自企业品牌一并看齐以后,OIL续步迈向与瑞致达的品牌革新以完成其企业合并运营的最后一步。凭借30多年的历史,OIL已领导着全球公司注册和相关的服务,协助终端、中介客户实现其跨境意愿。从今以后,OIL业务将构成瑞致达公司成立部门的基础,以提供予瑞致达旗下更广泛的服务产品。

瑞致达首席执行官高福德(Martin Crawford)先生表示:“我们为OIL品牌感到无比自豪,尤其它象征着过去30年其在亚洲市场的运营。由最初Offshore Incorporations Limited (简称OIL) 品牌的诞生,我們率先利用亚洲的离岸实体作为通往世界其他地区开放贸易,投资和资本市场交易的渠道。随着业务发展及扩展至亚洲以外的地区,与瑞致达品牌进行整合是极具意义的。这无疑为瑞致达发展成真正全球品牌踏出重要的一步,也是令我们感到振兴的一步。客户可享用瑞致达旗下同等的服务和专业知识,在需要时更可便利其与全球网络接轨。”

瑞致达公司成立部董事总经理纪霍顿 (Jonathon Clifton) 补充道:“OIL品牌革新至瑞致达有助整合和加强我们作为单一国际品牌的资源,给予我们的客户、大众以及投资者无限的机遇,以拉近亚洲、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之间的距离。在我们开发品牌和服务 — 尤其是转向发展在岸技能的同时,我们依然关注我们的客户。此次品牌革新代表我们瑞致达各成员的一个里程碑,一个拥抱新变革及成长的里程碑”。

消息来源:瑞致达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