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致达开设加拿大办事处 持续扩展全球网络

瑞致达
2018-04-06 21:08 5008
瑞致达,全球领先的公司成立、信托、受信、私人办公室和基金行政管理等服务供应商之一,宣布于加拿大多伦多开设新办事处,进一步打入北美市场。

香港2018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瑞致达,全球领先的公司成立、信托、受信、私人办公室和基金行政管理等服务供应商之一,宣布于加拿大多伦多开设新办事处,进一步打入北美市场。

瑞致达另类投资部门早前获总部设于多伦多的领先私募股权公司委托重要的基金管理项目,促成瑞致达开设多伦多办事处。

瑞致达另类投资部集团董事总经理 Onno Bouwmeister 就开设瑞致达多伦多办事处表示:“对于瑞致达整体而言,这是重大的里程碑。新办事处从决定设立到开始营业仅仅用了六週,我为背后的国际团队感到非常骄傲。瑞致达加拿大将与现时的北美办事处相辅相成,进一步提升该地区的服务素质。虽然我们在加拿大的初步发展重点侧重另类投资业务,但我们将继续与当地服务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以争取尽快为客户提供涵盖所有业务的全套服务。”

瑞致达首席执行官高福德表示:“不少先进的机构投资者、大型跨国公司、创新型高增长公司均来自加拿大。加拿大是全球对内投资的热门之选,我们一直希望能开拓当地业务。设立加拿大办事处后,我们能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高水平的专业服务,及更好地支援有意拓展加拿大市场的国际客户。我非常高兴能见证瑞致达在加拿大设立办事处。”

消息来源:瑞致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