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冠达邮轮旗下维多利亚女王号首次驶入亚马逊河流域

维多利亚女王号航行于亚马逊河流域
冠达邮轮
2017-02-09 10:00 8597
拥有逾175年传奇航海经历的奢华邮轮品牌冠达邮轮宣布,旗下维多利亚女王号首次驶入亚马逊河流域,途径黑水内格罗河(Rio Negro)与白水亚马逊河的交汇奇观“黑白二水”,并停靠玛瑙斯港,成为史上驶入该流域的较大载客邮轮。

上海2017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拥有逾175年传奇航海经历的奢华邮轮品牌冠达邮轮宣布,旗下维多利亚女王号首次驶入亚马逊河流域,途径黑水内格罗河(Rio Negro)与白水亚马逊河的交汇奇观“黑白二水”,并停靠玛瑙斯港,成为史上驶入该流域的较大载客邮轮。玛瑙斯港是维多利亚女王号环球之旅造访的32个港口中的第6个港口,此次为期120晚的环球之旅将航行41,000海里。

维多利亚女王号航行于亚马逊河流域
维多利亚女王号航行于亚马逊河流域

 


维多利亚女王号途径亚马逊河流域“黑白二水”奇观
维多利亚女王号途径亚马逊河流域“黑白二水”奇观

此次维多利亚女王号由船长彼得·菲尔波特Peter Philpott)掌舵,抵达巴西。宾客可下船游览亚马逊剧院和市政市场等知名景点,或乘船前往观赏内格罗河汇入亚马逊河处的著名奇观 -- “黑白二水”。

冠达邮轮北美区高级副总裁乔西·莱博维茨Josh Leibowitz)表示:“此次维多利亚女王号首次驶入亚马逊河流域的创举彰显了冠达邮轮创新精神和独一无二,而这正是宾客对我们的期望。自1922年开启环球邮轮之旅,冠达邮轮一直致力于为宾客设计能探访精彩目的地的航线,并打造了许多只有在冠达邮轮上才能体验的‘业内首创’。”

维多利亚女王号的环球之旅于1月5日从南安普敦出发,将于5月5日返回南安普敦。此次环球之旅已停靠美国劳德代尔堡和加勒比海的港口,并将继续探访巴西里约热内卢、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乌斯怀亚、新西兰、澳大利亚、美国夏威夷、旧金山和巴拿马运河。

消息来源:冠达邮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