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华信力促中捷足球文化交流 布拉格斯拉维亚队完美亮相海南秀

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
2017-01-12 16:34 9652
1 月11 日下午,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 控股的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足球队首次赴海南冬训,并首次亮相中国足球冬季海南秀活动。

 

上海2017112日电 /美通社/ --111日下午,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华信)控股的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足球队首次赴海南冬训,并首次亮相中国足球冬季海南秀活动,以强大的整体实力3:0战胜海口当地的博盈足球队。

开赛前,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队和海口博盈队两队球员与出席活动的官员和嘉宾进行合影留念
开赛前,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队和海口博盈队两队球员与出席活动的官员和嘉宾进行合影留念

 

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队非常职业和敬业,他们110日中午抵达海口,甫入住酒店后便开始训练,全然不顾时差、气候等客观条件的影响。昨天下午布拉格斯拉维亚队与海口博盈队的友谊赛,同时作为第4届中国足球冬季海南秀系列活动之一,冬季秀是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足球协会打造的足球活动。

 

布拉格斯拉维亚队在2015年经营陷入困境,恰在此时,中国华信向斯拉维亚俱乐部伸出援手,不但收购了斯拉维亚俱乐部,还帮助俱乐部偿还了往年遗留下来的债务,确保俱乐部在中国华信管理下稳定运营。同时中国华信对其进一步注资,购买新球员,使俱乐部在短时间内焕然一新。

 

在刚刚结束的新赛季捷克足球甲级秋季联赛上,布拉格斯拉维亚取得联赛12场连胜,算上两场捷克杯比赛,已经连续14场不败。这是自2008/2009年赛季以来,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近8年来的较好成绩。今年斯拉维亚成为了捷克联赛较佳球队之一,每场球赛都极富观赏性,其在新赛季的目标是捷克甲级联赛夺冠并获得征战欧洲冠军杯资格。

消息来源: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