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BiTS商学院与经合组织OECD共同举办国际研讨会

《高等教育市场的的开放对于未来教育的影响》
2016-12-30 12:00 6834
由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简称经合组织(OECD)与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共同举办以《高等教育市场的开放对于未来教育影响》为主题的国际研讨会近日在德国商业与信息技术大学柏林校区举行。

上海2016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由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简称经合组织(OECD)与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共同举办以《高等教育市场的开放对于未来教育影响》为主题的国际研讨会近日在德国商业与信息技术大学(以下简称“德国BiTS”)柏林校区举行。德国BiTS商学院自2007年加入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后,凭借其全球教育资源不仅在学术研究上取得进步,并越来越注重未来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积极参与到各类国际研讨会中。

国际研讨会合照
国际研讨会合照

经合组织作为35个市场经济国家政府间的国际经济组织,旨在共同应对全球化带来的经济、社会和政府治理等方面的调整,并把握全球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出席本次研讨会的嘉宾有前世界银行高等教育顾问Jamil Salmi 先生,德国教育与研究部副部长、大学教育专家Peter Greisler先生,中国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员许海霞女士,德国BiTS校长Stefan博士等多名专家,围绕关于大学教育的未来发展、招生政策的调整、创新学科的开发、互动性教学方法及如何更便捷地获取高等教育信息资源展开深入讨论。

当前,科技创新、数字媒体及社会变革对大学教育发展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创新性教育模式,例如MOOCs,已然成为一种新型教育趋势并受到广泛的关注,全方位的打开了大学教育市场。通过此次研讨会,大家有机会相互交换意见,对大学教育市场今后长期发展计划、优势及可能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大学教育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什么?将会面对怎样的机遇?开放市场后在政策上将会面临怎么的挑战?这些将是全球教育行业从业者所要进一步思考的问题。

国际研讨会会议照
国际研讨会会议照

德国BiTS商学院作为高等学院参与此次研讨会也预示着学校对于高等教育未来发展的重视。校长Stefan博士在演讲中提到:“高等教育是人类历史发展的重要课题,无论身处哪里,我们都希望年轻人获得更多的教育机会。为了这一目标,不论是教育行业从业者还是非教育行业的专家,应正视当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应携手并进,群策群力。”研讨会期间,在校学生也投入到会议的筹备中,给予学生机会亲身参与其中并与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领导者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让学生在真实环境中成长、获得宝贵的经验。

德国BiTS商学院院长Stefan博士演讲
德国BiTS商学院院长Stefan博士演讲
消息来源:劳瑞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