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首家臻品之选Tribute Portfolio酒店于上海佘山耀世新生

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将为宾客提供“独行一帜”的住宿体验
2016-12-29 15:30 24673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旗下独立酒店精选集合品牌臻品之选Tribute Portfolio在中国的首家酒店于佘山耀世新生。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位于著名的松江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距离上海市中心约46公里,酒店将提供令人兴奋的“独行一帜”的下榻体验。

上海2016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宣布旗下独立酒店精选集合品牌臻品之选Tribute Portfolio™在中国的首家酒店于佘山耀世新生。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位于著名的松江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距离上海市中心约46公里,酒店将提供令人兴奋的“独行一帜”的下榻体验,同时,宾客们也将受益于万豪旗下最具全球化的忠诚顾客计划。

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
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

臻品之选Tribute Portfolio™酒店品牌亮相上海

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致力于为渴望远离城市喧嚣、放松休闲的宾客带来真正的独立酒店的旅行体验。酒店地处于上海唯一的自然山林胜地-佘山,佘山拥有一个大型天主教堂及坐落于山顶的天文台。此外,酒店被景色绝美的自然湖泊和森林所环绕,毗邻月湖雕塑公园、玛雅海滩水公园、欢乐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及天马山斜塔等热门旅游景点,相信宾客可以在此开启一场独一无二的旅程。

酒店曾作为中国首家艾美品牌酒店登陆中国市场,在经过逾千万人民币的改建后,将以新面貌彰显独特个性。酒店325间客房均将拥有专属的佘山或月湖景观;宾客将能够体验一系列全新升级的酒店设施,包括健身房、室内和室外游泳池、水疗中心、美容美发沙龙、KTV、台球室以及700平方米松鼠王国儿童乐园,为宾客提供美好难忘的亲子度假休闲体验。

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配备有世界一流的会议及宴会服务设施,可满足各种活动需求。酒店共有18个宴会厅及多功能厅,其中包括1770平方米无柱大宴会厅及720平方米无柱茂御宴会厅,宾客们可在此体验非凡卓越的会议及宴会服务。

宾客也可在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开启一场精致的环球美食之旅——御珍轩中餐厅提供创意革新的纯正粤菜、杭帮菜肴及上海本帮菜肴。餐厅设有11间私人包厢,可将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及月湖绝美景致尽收眼底。荟聚西餐厅供应品种繁多的国际风味美食,而天际大堂吧则为宾客们提供轻松的休闲氛围,宾客可在此尽享美味小食及鸡尾酒或是在炫丽酒吧的圆形吧台及派对包厢尽享欢乐愉悦的聚会时光。

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总经理马林先生表示:“我们一直非常珍视酒店自身的独立个性,本次也非常荣幸作为首家臻品之选Tribute Portfolio™酒店亮相中国市场。基于酒店长期为宾客提供精彩旅行住宿体验的丰富经验,我们致力于为来自全世界的宾客们打造独特非凡的体验。同时,我们也很高兴助力推动佘山目的地旅游,期待更多宾客的光临。”

自臻品之选Tribute Portfolio™酒店品牌自2015年推出以来便囊括了全球范围众多卓尔不凡的独立酒店,包括美国、法国、英国、日本、新加坡及印度尼西亚等精彩目的地,并致力于发展高端酒店市场。根据2014年SPG俱乐部会员调研的结果显示,89% 的会员表示他们希望入住独立酒店,尤其是在前往独具特色的目的地开启一段休闲旅程或庆祝特别时刻的情况下。因此,臻品之选Tribute Portfolio™品牌正是为SPG俱乐部会员所创立的酒店品牌。臻品之选Tribute Portfolio™主张个性化,除了一如既往地为酒店宾客提供万豪国际集团的优质服务以外,更致力于打造缤纷多彩的非凡住宿体验。臻品之选Tribute Portfolio™品牌计划于2020年底前打造100家酒店,据统计,品牌在2015及2016年分别签署了17份及30份酒店管理合同。从精品度假酒店到现代都会酒店,臻品之选Tribute Portfolio™始终以宾客的喜好为导向而建立并不断完善,与其他品牌为自己打造目的地专家形象的做法不同,臻品之选Tribute Portfolio™认为宾客选择独立酒店是因为“酒店本身就是值得探索的目的地”。

消息来源:喜达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