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丽晶酒店打造定制化奢华婚礼

重庆丽晶酒店
2016-12-20 14:36 16297
全球知名奢华酒店品牌 -- 重庆丽晶酒店(Regent Chongqing)即将于2016年12月23日落户重庆江北嘴金融中心。

中国重庆2016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知名奢华酒店品牌 -- 重庆丽晶酒店(Regent Chongqing)即将于2016年12月23日落户重庆江北嘴金融中心。其婚宴团队将为新人打造定制化奢华婚礼。

丽晶宴会厅
丽晶宴会厅

 

酒店外观
酒店外观

 

浪漫婚礼
浪漫婚礼

 

重庆丽晶酒店婚宴团队传承丽晶品牌私人管家服务理念,根据客人需求,定制专属的婚宴方案及套餐。从婚礼对戒的选购,高端婚纱定制到蜜月旅行的安排,丽晶婚宴管家都将从旁协助,并给予专业婚宴建议,为新人打造定制化的婚宴服务。除此之外,酒店还提供更多求婚及订婚仪式,户外婚礼及教堂婚礼,满足新人不同需求。

丽晶婚宴管家将为新人提供婚礼趋势及会场搭建咨询,确保满足新人对婚礼的浪漫期许。婚礼当天丽晶婚宴管家将全天跟随服务,从新人迎亲,外景拍摄,至婚礼接待,现场仪式及宴会用餐,提供全程协助,确保婚宴仪式及宴会的完美呈现。婚礼结束后,新人回到酒店精心布置的婚房,伴着红酒,玫瑰及浪漫的山城夜景,私享二人世界,为婚礼留下难忘的记忆。

重庆丽晶酒店拥有805平方米的丽晶宴会厅,专属新娘房及6个多功能厅,满足不同规模的婚宴需求。丽晶宴会厅设计奢华雅致,空高7米,采用三面全落地玻璃,可270度尽览嘉陵江及渝中城景。丽晶宴会厅一流的宴会设施及先进的视听设备,将为婚礼现场打造难忘的视听盛宴。

酒店现推出丽晶定制化婚礼套餐,开业特别推广价格每桌3,999元起, 现已开始接受预订及现场咨询。

重庆丽晶酒店由国际知名奢华酒店集团 -- 丽晶酒店集团管理,重庆财信集团投资兴建。酒店位于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将于2016年年底开业。酒店拥有202间客房,空间舒适宽敞,豪华客房面积57平方米起,集东方优雅韵味及时尚格调于一身,可眺望嘉陵江及渝中半岛美丽景致。酒店拥有3间餐厅,2间酒吧及设施完善的宴会会议设施,其中丽晶宴会厅可270度尽揽绝美江景。酒店内设商务中心以及顶级商务人士专属的丽晶俱乐部。设备完善的健身中心、SPA 以及恒温游泳池,衬着山水之城的美景,打造出城市中的度假绿洲。

消息来源:重庆丽晶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