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Westfield购物中心为中国游客准备2017年春节系列活动

悉尼Westfield名店购物中心
2016-12-15 10:00 8731
在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悉尼Westfield名店购物中心已准备好一系列活动,让中国游客在浓郁的春节气氛中享受高端购物体验。购物中心在节日期间设有中文服务,包括中文导购、中文广播、中文优惠活动详情、中文节日问候。

悉尼2016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越来越多中国游客选择在节假日前往澳洲,澳洲商场的客流量大幅提升,澳洲本土零售商也越来越重视中国游客。春节是中国重要的节日,在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悉尼Westfield名店购物中心已准备好一系列活动,让中国游客在浓郁的春节气氛中享受高端购物体验。

2016年春节悉尼Westfield名店购物中心内红色枫树装饰
2016年春节悉尼Westfield名店购物中心内红色枫树装饰

近年来中国游客数量大增,澳洲购物中心成为其中的较大受益者。有市场调查分析,优质商场是中国游客喜欢在澳洲购物的一大主因,这些商场提供保质保真的品牌商品,而且针对中国游客的购物环境也更加友好。

悉尼Westfield名店购物中心位于悉尼市区,集时尚购物与高档餐饮于一体。商场中除了Chanel、Gucci、Prada、Miu Miu、Bottega VenetaHugo Boss、Mulberry等国际品牌外,还汇聚了如Cue、Zimmerman和Carla Zampatti等澳大利亚本土设计品牌。悉尼闻名遐迩的地标性建筑悉尼塔也位于悉尼Westfield名店购物中心,游客可乘坐直升电梯登塔远眺,欣赏悉尼美景。前往悉尼Westfield名店购物中心十分方便,无论是搭乘火车还是出租车或者选择悉尼大都市地区的公交服务,都可以快速抵达。

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春节期间,悉尼Westfield名店购物中心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的活动欢迎中国游客:1月23日至2月12日,购物中心将以红色地毯、红色枫树、金色中国结装饰出浓郁的中国新年气氛,并以象征中国的熊猫和象征澳大利亚的考拉作为点缀;1月27日至1月30日,举行为期4天的购物促销活动;2月4日,在皮特街(Pitt street)举行新年吃饺子大赛。除此之外还安排了精彩的舞狮表演和书法表演,烘托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

悉尼Westfield名店购物中心在澳洲当地消费者和海外游客中广受欢迎,为了给中国游客提供更贴心的购物体验,购物中心在节日期间设有中文服务,包括中文导购、中文广播、中文优惠活动详情、中文节日问候。近年来,每逢春节、十一黄金周、七夕等重要的中国节日,悉尼Westfield名店购物中心还会精心准备特色活动,如猴年春节期间的除夕夜大餐、红包大派送等,今年七夕节时的“浪漫七夕,较佳情话”幸运大抽奖活动。这些服务和活动令中国游客感觉宾至如归。

消息来源:悉尼Westfield名店购物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