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广沪三地特色品牌体验 交行太平洋白金信用卡邀客户感受 DIY 定制旅行模式

-- 随心定制,尽享美好白金生活

上海2008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从其不倡导奢侈消费,却推崇眼光独到的高品质体验的品牌理念出发,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举行独具特色的品牌体验活动,邀请太平洋白金信用卡客户亲身感受时下备受高端人士推崇的 DIY 定制旅行模式。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3/200812232233.jpg )

这场“一生值得一去”的主题活动,不仅以互动体验的方式介绍“一生值得一去”的全球10大白金旅游胜地,令来宾体验身临其境的异域风情;同时还专为白金信用卡用户精心设计经典浪漫之行、激情探险之旅、环球大采购3大主题路线。另外,应此次活动要求,还特别开设旅行专线,安排专人负责用户的预算、人数、时间,最后根据用户的需求制定满意的行程计划。这种完全由持卡人主导的旅行设计,不仅诠释了定制所传递的全新生活理念,更加凸显出用户在交通银行太平洋白金信用卡服务中所体验的品牌内涵。

作为国内首款倡导“定制”服务的白金信用卡,交通银行太平洋白金信用卡于5月28日一经推出,其独特的自选服务、组合年费的全新模式备受中高端人士喜爱,而业内权威机构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也将“2008较佳白金信用卡”大奖授予该卡,认可其在服务模式上的突破和创新,可谓赢得用户和专业人士双重肯定。此次品牌体验活动,传承交通银行太平洋白金信用卡“定制”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崇尚高品质生活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完美的白金生活体验。

消息来源: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