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伯乐公司20周年盛典香港站:市场转变过程中的人才争夺

11月14日,逾150位高级经理人齐聚香港文华东方酒店参加伯乐20周年(香港站)庆典活动。

香港2016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继伯乐公司20周年盛典(上海站)之后,11月14日,逾150位高级经理人齐聚香港文华东方酒店参加伯乐20周年(香港站)庆典活动。

伯乐成立于1996年,拥有13家全资分公司,超过390位员工。分公司分布在亚洲的各个主要城市,提供全球范围内的人才搜寻和专业顾问服务。伯乐是世界第五大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RGF之全资附属公司。

伯乐CEO 庄华先生带领6位业界领袖嘉宾共同探讨话题“市场转变过程中的人才争夺”
伯乐CEO 庄华先生带领6位业界领袖嘉宾共同探讨话题“市场转变过程中的人才争夺”

伯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庄华先生与6位业界领袖嘉宾共同探讨话题“市场转变过程中的人才争夺”。他们是:

Mr. Arnaud Ventura -- 法国美兴集团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
Mr. James Savage -- Venture Committee of HKVCA主席
Mr. John Lien -- DLJ Capital Partners 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Ms. Maggie Chan -- 联合利华(中国)顾客战略副总裁
Mr. Tim Wang -- 佰仕通集团中国地产部董事总经理
Mr. Tony Low -- 柯林森集团Lifestyle Benefits 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及总经理

在开场致辞中,庄华首先感谢20年来支持伯乐的所有客户公司,全力将公司品牌打造成一个全球的高阶人才搜寻领导者。通过20年的努力,伯乐见证了人才的市场争夺,由客户为主导逐渐变为候选人为主导,中国乃至亚洲市场的高质量的高级经理人需求前所未有的旺盛,跨国公司以及本地公司之间的人才争夺空前激烈。庄华强调:“如今,很多本地公司例如中国互联网公司三巨头百度公司 (Baidu)、阿里巴巴集团 (Alibaba)、腾讯公司 (Tencent) 对于人才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大量精英从跨国公司向本土品牌流动。”

同时,市场由于电子时代的到来,导致传统行业的组织结构和领导方式发生很大的变化。各行业对于人才的吸引和培养方式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在传承中发展,成为将来吸引人才的较大的挑战。

消息来源:伯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