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伯乐20周年盛典 -- 上海站:互联网时代的领导力转型

伯乐慧智
2016-11-08 10:07 14808
伯乐的第六场20周年庆 -- 上海分公司盛典,在融合浓郁文化气息的上海音乐厅盛大举行!伯乐非常荣幸与超过200多位来自于各行各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共同庆祝!其中有很多是伯乐亲密的合作伙伴,在过去的20年的黄金岁月里,与他们一起共同成长。

上海2016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伯乐的第六场20周年庆 -- 上海分公司盛典,在融合浓郁文化气息的上海音乐厅盛大举行伯乐非常荣幸与超过200多位来自于各行各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共同庆祝其中有很多是伯乐亲密的合作伙伴,在过去的20年的黄金岁月里,与他们一起共同成长。

经济学博士马红漫及研讨嘉宾
经济学博士马红漫及研讨嘉宾

公司非常有幸邀请到经济学博士,著名的第一财经主持马红漫做为嘉宾主持,以及几位行业意见领袖(李晶瀚华金控高级副总裁前华晨宝马中国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田仁灿瑞锐投资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裁前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翌波音上海首席财务官;朱海龙嘉御基金管理合伙人前分众传媒执行副总裁)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的领导力转型”话题。

香港有限公司社长兼CEO及伯乐金马奖获奖公司代表
香港有限公司社长兼CEO及伯乐金马奖获奖公司代表

1移动互联网时代是否颠覆了传统企业的领导力规律

李晶:不同的企业在不同的阶段,展现的领导力不同。领导力不是格式化的复制,它需要在不同场景下,体现不同风格的领导力。

田仁灿:领导力,追本溯源,它的目标是“激励”。它不会改变其内涵和实质。

庄华:我们在互联网时代,面对两个挑战,一是敏锐度的挑战;二是敏捷的,也就是速度,高效反馈。

2移动互联网时代,领导者是否必须要改变自己的个人形象

徐翌:波音做为传统企业,无论用何种手段,做事最终要回到本质中来。真正的领袖要有自身的价值观 -- 透明积极的价值观。

朱海龙:传播时代的到来,使得技术模式得到更新。应当重视年轻人,适应年轻人的沟通方式和规律。

庄华:传播模式的改变,使得老一代的企业家行为发生了变化。成也媒体,败也媒体,我提倡善于利用媒体,领导者需要时刻注意这把双刃剑。

3移动互联网时代,对专业的HR工作提出了哪些新要求

朱海龙:在很多创业公司中流行一句话,“找人,找钱,找方向”。公司的CEO是公司较大的人力资源官,规章制度是贴墙上无用的,你需要用心来沟通,与团队磨合价值观。同时,我也非常希望公司的HR部门了解公司业务,具备与各部门对话的共同语言。

田仁灿:非常好的HR需要理解老板的战略意图,熟悉年轻人的文化,优秀的HR是宣传者,反馈者,沟通者

庄华:在很多CEO的agenda上,70%都是与人有关的议题。人力资源在当下变的越来越重要。招聘只是人力资源的一块儿内容,伯乐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为企业带来更多增值服务

伯乐首席执行官庄华
伯乐首席执行官庄华

借伯乐20周岁生日之际,公司设置了五个伯乐金马奖奖项,并收集了资深同行集团及候选人所关注的招聘细节,以此来做为奖项评判标准。今天,公司将这些承载敬意与感恩的奖杯颁发给客户伙伴!

面试最牛的HR:面试准时守约互动式面试,面试官能够灵活根据候选人的回答调整面试问题面试流程安排紧凑;职位阐述清晰;HR行业知识渊博,学识过人

获奖企业: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摩恩(上海)厨卫有限公司、依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罗兰贝格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皇家加勒比游轮船务(上海)有限公司

较佳招聘流程的公司:使候选人了解平行及交叉职能部门情况;入职性格测试,小组讨论等多元化面试环节;行政在安排候选人面试过程中提供极大的支持,例如流程表,交通住宿安排等;招聘岗位职责清晰,招聘流程紧凑

获奖企业: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圣戈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江森自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星巴克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高效反馈的HR:面试流程推进顺利;在面试完之后,及时主动反馈候选人情况

获奖企业:上海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Hearst China、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永辉云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Ascendas-Singbridge China

最熟悉公司业务的HR:HR招聘团队对其公司业务熟知,行业信息全面;决策人愿意花时间与顾问诚恳沟通,包括人才吸引战略,HR架构战略及未来业务规划等;愿意分享行业信息,分享内部管理问题

获奖企业: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罗技(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百通亚太、歌诗达邮轮船务(上海)有限公司。 

最长情的客户: 与伯乐相识10年以上的HR团队。他们与伯乐携手并肩,密切合作

获奖企业:CDH Investments、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博禄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福伊特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期待在下一个20年,伯乐与我们的集团Recruit Holdings共同努力,不断巩固在全球中高端人才搜寻市场的领导地位,追求卓越,为客户、候选人、员工打造一个知识、机遇、人脉的共赢平台,联接人与机遇,成就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伯乐慧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