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pp Trapp成长椅产量已达1000万

Tripp Trapp® 成长椅限量版登场
2016-11-17 18:08 13372
Stokke自豪地宣布:具有标志性的Tripp Trapp成长椅,产量已达1000万。为庆祝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公司隆重推出了限量版。

上海2016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Stokke® 自豪地宣布:具有标志性的 Tripp Trapp® 成长椅,产量已达1000万。为庆祝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公司隆重推出了限量版。

Tripp Trapp成长椅提供两种该系列独有的色彩选择
Tripp Trapp成长椅提供两种该系列独有的色彩选择

自从1972年在挪威设计师 Peter Opsvik 手中设计面世后,Tripp Trapp® 成长椅已陪伴了成百上千万儿童的成长。这些儿童长大后,甚至会让自己的孩子继续使用这款产品。经久耐用的品质,让 Tripp Trapp® 成长椅历久弥新。

限量版由 Stokke® 的设计师选用优质橡木打造,表面经哑光漆处理,提供两种该系列独有的色彩选择。时尚的金属钢或玫瑰金表面拥有独特的硬件细节。该系列采用哑光橡木材质以及精致的硬件细节。每张 Tripp Trapp® 成长椅均有专属编号及设计师 Peter Opsvik 本人雕刻的签名。限量版 Tripp Trapp® 座垫采用天然水洗亚麻材质,正面和背面分别采用经典的天然米黄色与石灰白色,让使用者轻松转换色彩风格。座垫为座椅提供更多衬垫,倍感舒适,不仅适用于成长椅,亦适用于婴儿套件。

限量版成长椅由橡木打造
限量版成长椅由橡木打造

 

Tripp Trapp成长椅是北欧家居的典范
Tripp Trapp成长椅是北欧家居的典范

限量版售价RMB1990,中国大陆地区每种颜色限量40把,2016年11月中旬起在 www.stokke.com 中国官网、Stokke湖滨道旗舰店及指定经销商店内发售。

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
Stokke®思多嘉儿TM官方网站:http://www.stokke.com 
Stokke®思多嘉儿TM官方微博:stokkechina  http://weibo.com/stokkechina 
Stokke®思多嘉儿TM天猫官方旗舰店:stokke.tmall.com

消息来源:Stokk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