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漫步者产品校园体验活动“点燃”高校音乐热情

唯青春与音乐不可辜负
2016-11-17 16:13 6252
日前,国内专业多媒体音响企业漫步者,作为第三届“网易云音乐校园歌手大赛”指定用品赞助商,相继在全国百余所高校开展漫步者产品体验活动。此次体验活动,是漫步者为全国高校大学生打造的专属“声音之旅”。

北京2016月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国内专业多媒体音响企业漫步者,作为第三届“网易云音乐校园歌手大赛”指定用品赞助商,相继在全国百余所高校开展漫步者产品体验活动。此次体验活动,是漫步者为全国高校大学生打造的专属“声音之旅”,让大学生能零距离了解漫步者产品的魅力。

漫步者旗下耳机系列单品
漫步者旗下耳机系列单品

在百所高校体验活动现场,可以看到漫步者提供了旗下多款定位时尚符合年轻人审美的耳机、桌面音箱产品,其中不乏诸多新品、爆款。到场体验的大学生,有的是第一次接触漫步者,而有的同学平时就是音频发烧友,一直以来对漫步者及产品都相当关注,纷纷表示此次能够亲身在自己的校园感受到漫步者的体验活动,与厂商直接对话沟通,解决产品上的疑问,还是让人非常过瘾的。

大学生在漫步者产品体验专区
大学生在漫步者产品体验专区

 

大学生在漫步者产品体验专区
大学生在漫步者产品体验专区

至2016年,漫步者已经在音频领域精研20年,一直凭借品牌良好的口碑、产品卓越的品质以及合理亲民的售价,在大学生群体中积累超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值此漫步者创立20周年之际,漫步者期望通过携手网易云音乐校园歌手大赛这样具有意义的活动,助力那些拥有音乐梦想的大学生能勇于展现自我,站上更广阔的舞台。与此同时也希望在企业新的发展节点,能深入与大学生群体对话,洞察年轻人心理,为未来的产品设计与创新增添新的灵感,从而能打造出更契合年轻一代个性的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漫步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