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即将举行

中国机电工业杂志社
2016-11-14 13:55 6104
由中国机电工业杂志社主办、以“创新赢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将于2016年11月23日在北京东城区举行。

北京2016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机电工业杂志社主办、以“创新赢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将于2016年11月23日在北京举行

第四届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
第四届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

从全球来看,装备制造业正处于一场伟大变革之中,创新正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从技术到产品;从营销管理到商业模式,创新已成为通往未来的一扇大门,而一批优秀的中国企业已经在路上。举办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的目的,就是为了“给有创造力的企业创造舞台”,助推装备制造业的创新发展。

和前三届年会一样,本次年会的看点有三:一是年会上会为“2016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上榜企业颁奖,而3~4家获奖企业的领导将就本企业的创新实践现身说法;二是会议期间主办方将组织圆桌论坛,4~5位企业家将和中国机电工业杂志总编一起,围绕企业创新的有关话题展开一场观点鲜明的头脑风暴;三是第十一届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中机联会长王瑞祥;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封兴良;德勤中国制造业主管合伙人董伟龙将发表精彩纷呈的演讲。

本次年会得到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以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等11家全国性专业协会,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浙江省机械工业联合会、大连市机械行业协会等多家地方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届时一些协会领导也将出席本次年会。

会议时间:2016年11月23日
会议地点:北京·东城区
参会报名:高玉龙 010-68595415 186-1199-9546

报名信息请直接发送至 186-1199-9546,会前将下发参会通知。

消息来源:中国机电工业杂志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