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韩国平昌冬奥会国际公关代理花落伟达

伟达公关
2016-11-04 15:56 11028
伟达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赢得了为期18个月的2018韩国平昌冬季奥运会及残奥会全球传播任务的竞标。11月3日,双方合作的签字仪式在平昌冬季奥运会及残奥会组委会总部举行,伟达公关亚太区总裁李伟恒、平昌奥组委秘书长吕炯九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韩国平昌2016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国际领先的伟达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H+K伟达公关)赢得了为期18个月的2018韩国平昌冬季奥运会及残奥会全球传播任务的竞标。11月3日,双方合作的签字仪式在平昌冬季奥运会及残奥会组委会 (POCOG) 总部举行,伟达公关亚太区总裁李伟恒 (Vivian Lines)、平昌奥组委秘书长吕炯九 (YEO Hyung-koo) 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李伟恒 (Vivian Lines,右二)与吕炯九(YEO Hyung-koo,左二)共同出席签字仪式
李伟恒 (Vivian Lines,右二)与吕炯九(YEO Hyung-koo,左二)共同出席签字仪式

在亚太区体育营销和赞助业务总监 Lorna Campbell 的带领下,伟达公关将启动媒体及内容传播主题项目,在全球范围内对2018平昌冬奥会进行全面推广。伟达团队还将针对危机和相关议题的预警及应对提供策略咨询。

赢得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全球传播任命,为伟达公关的奥运传播再续新篇。伟达公关曾出色完成多届奥运会的传播业务,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

伟达亚太区总裁李伟恒 (Vivian Lines) 表示:“被选定成为此次平昌奥组会国际媒体传播合作机构,我们倍感荣耀。伟达公关对奥运会的媒体环境、各国文化与价值有着深刻的了解和洞察,我们愿与2018平昌奥运会分享经验并共同学习。伟达拥有覆盖全球的网络,能够随时随地为奥组委提供信息支持;我们在亚太区拥有强大的团队,将与奥组委紧密合作,并肩奋战,点燃全球对平昌和冬奥会的激情与关注。”

平昌冬奥会组委会秘书长吕炯九 (YEO Hyung-koo) 说:“提升平昌奥运会的国际形象、激发全球对奥运会的热情并积极展现奥匹克精神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使命。正如我们此届大会的口号‘激情相连’,我们与合作伙伴会携手致力于将平昌的激情与魅力真情传递,以此连结全世界。寻找适合的传播伙伴并与我们的内部团队共同合作是关键所在。我们坚信,伟达公关将为我们提供更为新鲜的传播方式,让我们的奥运梦想在全球再次激荡。”

2018年平昌冬奥会组委会与伟达公关正式携手
2018年平昌冬奥会组委会与伟达公关正式携手

伟达全球体育营销与赞助业务负责人 Andy Sutherden 补充道:“举办一次奥运会的意义,远远不止于激励一个国家,而是连结和激励整个世界。能够成为平昌奥组委选择的国际传播合作伙伴,一同向世界展示2018平昌冬奥会并将此盛事载入奥运史册,伟达倍感荣耀与责任。我们深谙每一届奥运会都面临着不同的机遇与挑战,平昌冬奥会将是第一个从全新诞生的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频道中受益的赛事,这也将会让我们在进军2018年2月平昌冬奥会征程中,途经的每一个里程碑都无比的振奋和激动人心。”

这一为期18个月的全球传播项目将随即启动。

消息来源:伟达公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