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MCC创造历史连续第五年被评为“年度全球最佳自由区”

DMCC
2019-10-14 13:10 35866
全球商品贸易及商业自由区佼佼者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DMCC)连续第五年被《金融时报》旗下的fDi(外国直接投资)杂志评为“年度全球最佳自由区”,刷新了有关纪录。

阿联酋迪拜2019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商品贸易及商业自由区佼佼者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DMCC)连续第五年被《金融时报》旗下的fDi(外国直接投资)杂志评为“年度全球最佳自由区”,刷新了有关纪录。DMCC还一并囊括了 “年度全球最佳中小企业自由区”、“年度中东最佳自由区”和“年度中东最佳中小企业自由区”等奖项。

(欲浏览完整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prnasia.com/mnr/dmcc_20191011.shtml

 

 

艾哈迈德·本·苏莱伊姆, DMCC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艾哈迈德·本·苏莱伊姆, DMCC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DMCC 2019全球年度最佳自由区
DMCC 2019全球年度最佳自由区

DMCC总共赢得七项大奖,由其设计的“为贸易而生”宣传口号荣获“最佳市场营销宣传标语”奖。DMCC还获得了“思想领导力”奖和“蓬勃发展”奖。

DMCC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苏莱伊姆表示,“DMCC已经协助超过16,000家企业大展宏图。我们将继续努力令DMCC的贸易生态系统精益求精,帮助区内所有企业攀登高峰。”

2018年,DMCC迎来1,868家新的会员公司。2019年上半年,约1,000家企业落户于此。过去十年,DMCC的企业数量保持着平均近30%的年增长率,DMCC通过帮助企业连通快速发展的全球市场,为迪拜吸引到了许多重大外国直接投资。

消息来源:DM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