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迪泰克领先工业产品亮相亚洲动力传动展

2016-10-31 09:00 6123
作为德国大陆集团五大事业部之一,康迪泰克将亮相亚洲动力传动展。本届展会将于11月1日至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康迪泰克将在E3馆C3-1号展台为行业展示适用一系列性能优异的传动皮带、液压胶管以及空气弹簧系统。

上海2016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德国大陆集团五大事业部之一,康迪泰克将亮相亚洲动力传动展。作为动力传动行业内领先的国际性展会,本届展会将于11月1日至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康迪泰克将在 E3馆 C3-1号展台为行业展示适用一系列性能优异的传动皮带、液压胶管以及空气弹簧系统,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无论是产品外观还是内在性能,都给与会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XCP系列:性能卓越的超柔常压缠绕管

康迪泰克 XCP 系列超柔常压液压管是本次展会的亮点产品之一。该款液压管每个系列的所有口径压力都相同(包括 4100psi系列,5100psi 系列和 6100psi 系列),弯曲半径为标准的一半,非常柔软。产品在耐温性能方面较标准提高了20%,可达到120摄氏度,在耐磨性能方面较标准提高了50%以上。超柔的性能使其可应用在要求弯曲的狭小空间。值得一提的是,产品拥有极好的脉冲性能,这极大程度地提高了胶管的使用寿命。该款产品的使用范围非常广,可应用在工程和矿业机械、叉车、注塑机及风电等各种行业。

康迪泰克液压胶管:行业的领导者

康迪泰克是橡胶配方及增强层技术方面的业界领导者。从长期的业务中的到的专业技术使其不仅能够生产值得信赖的产品,也让公司了解整了个液压行业的需求。公司的胶管产品拥有可信赖的品质,严格按照 GB,EN,SAE,ISO 国际标准进行生产。另外,公司拥有多台静态及动态脉冲测试机,可以不断支持产品升级和开发,以更好地服务客户。

液压胶管具有出色的耐 温、耐磨性能,使用寿命长
液压胶管具有出色的耐 温、耐磨性能,使用寿命长

采用碳纤维开发了全新的高性能同步带 Synchroforce Carbon

Synchroforce Carbon 能实现精确传动。得益于其高张力和载荷力,即使在狭小的空间内,该皮带也能进行同步驱动 -- 占地小,重量轻,这为经济传动创造了理想的条件。Synchroforce Carbon 耐受热带气候和臭氧环境,耐油,耐温范围在30摄氏至+130摄氏之间,同时具有 ISO 1813 标准规定的导电性。由于采用特殊材料,此款同步带可以实现免维护,无须进行润滑和张力调整。Synchroforce Carbon 也可以用在 HTDSTDCTD 和公制 8M 齿型。

采用碳纤维和特殊胶料,Synchroforce Carbon适用于应用在高性能传动中
采用碳纤维和特殊胶料,Synchroforce Carbon适用于应用在高性能传动中

康迪泰克空气弹簧设定新标准

受电弓在轨道技术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承载着将电力从架空线路输送至轨道车辆,向电机、电子控制器和车载系统供电力的重任。作为受电弓中重要的气动传动部件,空气弹簧供导线与架空线路之间接触所需的准确接触力。一旦发生火灾,必须尽可能长时间地保证提供接触力以确保轨道车辆的基本功能,只有这样,乘客才能安全撤离。

得益于该新型防火材料,新产品满足合欧洲最新的防火标准EN 45545 的严苛要求,符合较高风险等级“风险等级3” (HL3)。“随着该产品的问世,我们为行业设定了新标准。我们从前从未看到过满足这些要求的类似产品,”来自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的产品开发人员Manuel Mosich 说道。

在铁路运输中使用康迪泰克的产品:正确的选择

在轨道车辆中,火灾危险无处不在 -- 尤其是像配电箱和机房等电力系统。在客运列车中,许多火灾发生在卫生间,比如人们粗心地将未灭的烟头的扔进废纸篓中。因此,无论是在列车设计中还是在选择列车内外的制造材料时,防火成为了永恒的标准。从较小的螺栓到车厢最后的窗口,列车的安全完全依靠着材料的质量。

设定新标准:康迪泰克受电弓用空气弹簧符合防火标准EN 45545
设定新标准:康迪泰克受电弓用空气弹簧符合防火标准EN 45545

该新闻稿提供以下语言版本:英语、中文

链接

新闻稿及照片可在 www.contitech.cn/ 新闻稿下载

消息来源:康迪泰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