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猎头首登华尔街猎取金融专才

科锐国际
2008-12-03 21:34 3453


北京200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国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 -- 科锐国际将一个招揽华尔街精英的招聘广告,正式刊登在《华尔街日报》上;与此同时,其日常招聘广告也在“华尔街日报网”上启动。而1月中旬左右,科锐国际还将组团亲赴华尔街,召开高端推荐和交流会。这些在中国猎头顾问行业以及华尔街均是首次。在万马齐喑的大背景下,科锐国际逆势而上,打出一系列组合拳强力出击华尔街,对遭受重创的华尔街精英,国内渴求全球顶尖金融人才的企业,以及招聘行业,无疑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在危机中往往蕴藏机会,这就是我们重拳出击华尔街的理由。”科锐国际总裁高勇表示。“对中国金融行业和企业而言,目前是去华尔街猎取高级金融人才的较佳时机。一方面,金融危机后,华尔街的金领们纷纷把中国等发展稳定的市场作为自己新的职业选择。近几个月,我们收到投行人士、商业银行的财富管理者、基金经理等高级金融人才的简历明显增加。另一方面,中国金融行业和企业日益市场化和国际化,急需高端金融人才。很多国内银行等金融企业,委托我们物色华尔街高级金融人才。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在中国金融行业和华尔街金融精英之间搭建一座桥梁,获得多赢格局。”

全球性金融危机让2008年的冬天寒冷异常,几乎所有行业都采取收缩战略,节衣缩食“过冬”,包括招聘行业。作为此次金融风暴的中心,华尔街遭遇的重创令人触目惊心,不仅许多有百年历史的金融巨头如美林证券、雷曼兄弟等纷纷倒下,而且还造成了将超过20万的失业大军,到2009年第二季更将达到25万甚至更多。失业和华尔街的深度地震,让华尔街精英不仅对年薪降低了期望值,而且还把中国、印度等作为职业首选。与此同时,积极与国际接轨的中国金融行业和企业,金融人才的缺口很大,其中国际性高级金融人才更是因为成本太高等原因更为紧缺。现在可以说机会来了。

科锐国际透露,为确保招募华尔街金融人才的成功,除了打广告外,科锐国际还做了大量的工作,包括,前期调研,和全美华人金融协会,华尔街当地国际猎头公司合作等。届时,科锐国际还将和国内企业客户一起,组织高端、专业的推介和交流,让华尔街金融精英了解中国金融行业和企业,同时提供一对一的面对面沟通机会。

成立于1996年的科锐国际,业务涉及猎头服务、招聘流程外包 (RPO-Recruitment Process Outsourcing)、第三方雇员派遣等领域,是中国本土较大的提供猎头服务的招聘咨询公司;不仅拥有一支既熟悉跨国公司招聘流程,又熟悉本地情况的300多人的专业招聘顾问团队,而且拥有自己强大的人才网络。科锐国际还是国内第一家涉足 RPO 业务的招聘管理咨询公司,目前其 RPO 服务已经拥有很多的成功案例,业务呈现跨越式增长态势。

中国猎头此次登陆华尔街,在主流媒体打广告,举办大规模的推荐和交流会,无论在华尔街还是中国猎头行业,均是首次。其意义不仅在于在危机中发现机会,让中国金融行业和企业以更低的成本招揽到国际金融精英,而且还是中国猎头和金融行业迈向国际化的一个新突破。短期和长期意义都十分深远。

除科锐国际外,12月底,上海金融工委也将组织采购团赴美华尔街、伦敦金融城等举行大型招聘会。

关于科锐国际:

成立于1996年的科锐国际,业务涉及猎头服务、招聘流程外包(RPO -- Recruitment Process Outsourcing)、第三方雇员派遣等领域,是中国本土较大的提供猎头服务的招聘咨询公司,和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科锐国际80%的客户来自跨国企业,以及其它来自中型企业与快速成长企业。公司在全国8个重点城市拥有分支机构,拥有超过300名专业招聘人员,成立12年中,致力于在15个相关行业与领域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满足客户在所有层次的需求。科锐国际于2004年进军香港市场并与来自欧洲和其它地区的合作伙伴开展紧密的合作,开始在国际市场上全面亮相。目前,科锐国际专注于长期雇员招聘,招聘流程外包,短期及第三方雇员招聘三项主营业务。根据服务定位的不同,科锐国际能够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为其量身定制不同的招聘解决方案,很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