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期待在‘2008/09全球较强之战’续写首站优异战绩

The Greatest Race on Earth (GROE)
2008-11-26 05:37 4599

新加坡2008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的马腾和郭晓燕将于12月7日星期日出战“The Greatest Race on Earth”(全球较强之战,简称 GROE)2008/09系列赛第二站 -- 新加坡站!他们期待续写上个月中国男女队在内罗毕站取得的首站优异战绩。

这项领先的国际马拉松接力系列赛由渣打银行 (Standard Chartered) 赞助,每支赛队的四名成员将各参加一站马拉松比赛,累计时间最少的队伍将最终胜出。

袁帅和张新将于2009年1月18日接过接力棒,分代表别男女队参加孟买站的比赛,2009年2月8日,接力棒将交到参加香港站的李猛和杨风霞手中。

在渣打银行内罗毕马拉松赛中,李璐璐以2小时52分钟57秒的成绩在女子组中排名第13位,使中国女子队在东北亚以及世界其它地区的参赛组中排名第一。

王守全在李璐璐之前4秒撞线,中国男子队因此在东北亚以及世界其它地区的参赛组中排名第四位。

本次 GROE 系列赛还首度与倡议全球消灭可避免盲症的“看得见的希望”(Seeing is Believing) 基金会进行合作,这也是渣打银行与国际防盲组织 (IAPB) 之间的合作。

“看得见的希望”基金会将直接从该系列赛中获益,因为此次比赛鼓励所有参赛选手利用参赛的机会为基金会募集捐款,提高人们对该倡议的认识。

同时参加该系列赛的还有一支盲人全明星队,其中包括最近在残奥会马拉松比赛中获得金牌的祁顺,他将参加孟买站的比赛,旨在唤醒人们的关注并为“看得见的希望”基金会募捐。

该赛事的视频剪辑,以及对中国运动员的采访将通过 APTN Global Video Wire 在以下时间播出(无版权费):

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9:15-09:30

复播

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15-12:30

也可以从以下网站的多媒体库下载广播品质的视频剪辑:

http://www.thegreatestraceonearth.com

消息来源:The Greatest Race on Earth (GRO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