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八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投票开始

慧聪教育装备网
2016-09-22 10:10 5273
DITC2016第八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于9月12日启动投票。

北京2016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DITC2016第八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于9月12日启动投票。经济腾飞,教育先行。G20杭州峰会以“创新、活力、联动、包容”为主题,特别强调面向当前挑战,应该以创新发展方式,挖掘增长动能。面向当前教育装备行业的发展,DITC2016第八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正在以一种创新发展的方式,挖掘着整个行业的增长动能,以行业品牌盛会,助力行业发展,挖掘市场潜能。

DITC2016第八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进入投票阶段
DITC2016第八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进入投票阶段

本届品牌盛会于9月1日正式启动报名,于9月11日结束,共有千余家企业、品牌报名参选。报名的企业和品牌涵盖教育的录播、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投影机、物联网等多个领域,涉及从事研发、生产、销售教育器材、设备的多家企业。报名结束之后,马上迎来投票阶段,本次品牌盛会投票活动将持续近半个月,通过网络投票和微信投票选出每个奖项的20强。究竟谁能脱颖而出?谁能笑傲教育装备江湖?请试目以待。

慧聪教育行业品牌盛会是由慧聪教育装备网主办的盛会,一直以来广受教育装备行业同仁们和企业的欢迎和关注。每年的品牌盛会都将邀请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参与评选行业内的优秀教育企业,隆重的评选颁奖盛典已然成为企业展示自我的一个很好的平台。

第八届慧聪教育行业品牌盛会谁将会冲出重围,进军20强,决定权可能就在每个投票者的手上。

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投票
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投票

点击进入投票:http://info.edu.hc360.com/zt/qyzs/index.shtml

消息来源:慧聪教育装备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