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雪佛兰助力天地世界音乐节全球好声音开唱在即

雪佛兰
2016-09-09 17:21 8914

上海2016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这个金秋,雪佛兰将唤醒你的耳朵!今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将冠名赞助2016天地世界音乐节,让车迷和乐迷身临其境,欣赏到顶级艺术家的表演,感受世界音乐(World Music)的独特魅力。

雪佛兰2016天地世界音乐节签约仪式
雪佛兰2016天地世界音乐节签约仪式

 

雪佛兰2016天地世界音乐节发布会现场,“一带一路音乐创演联盟”正式成立
雪佛兰2016天地世界音乐节发布会现场,“一带一路音乐创演联盟”正式成立

 

两位艺术家 Bivakar Choudhury 和 Uma Shankar 演奏塔布拉鼓和西塔尔琴
两位艺术家 Bivakar Choudhury 和 Uma Shankar 演奏塔布拉鼓和西塔尔琴

音乐是无障碍的语言,世界音乐(World Music)作为近来兴起的音乐流派,将民族音乐与流行编曲精妙结合,拥有打破古典与现代的特有风格,表达了自由、宽广、多元的精神。这些特点与雪佛兰的品牌气质不谋而合,雪佛兰希望与大家共享世界音乐(World Music)的杰作与精神,通过世界音乐(World Music)的奇妙魅力将雪佛兰“梦-创未来”的品牌主张传达给更多追求自由、饱含创造力和行动力的人群。

1922年,雪佛兰首次将收音机搭载在汽车中,从此把音乐的美妙与驾驶的乐趣完美融合起来。在音乐史上,雪佛兰是最为重要的汽车品牌,曾经近700次出现在美国的流行音乐中,1950年的《See The U.S.A. In Your Chevrolet》、1972年著名摇滚歌手唐·马科林创作的《American Pie》都是经典中的经典。美国较大音乐网络电台Pandora还专门制作过“Top 100 Chevy Song List”。进入中国以来,雪佛兰也与音乐结缘,不少深受喜爱的音乐作品,如《夜空中最亮的星》、《老男孩》等都有雪佛兰在背后默默支持。

本次雪佛兰天地世界音乐节将于9月24日至10月9日在上海、武汉、重庆、佛山、韩国济州岛五大城市举办,以“一带一路”为主题,邀请来自世界21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和团体,共计献上64场风格各异的世界音乐演出。享誉世界的图瓦喉歌大师级乐团阿拉什(Alash),印度总统奖获得者、西塔琴演奏家帕巴扬(Purbayan),6项格莱美获得者、来自安达卢西亚的“弗拉明戈公主”梅里亚门德兹(Mirian Mendez),土耳其黑海著名女歌手艾珊努尔·科丽瓦尔(AysenurKolivar),古老而迷人的也门女歌团体古拉扎(Gulaza)等重量级的世界音乐艺术家都将登上雪佛兰的舞台。音乐与雪佛兰,一起给你一个金色的秋天!

消息来源:雪佛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时尚 音乐
collection